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游戏机 > 游戏机新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499美元11月开售 关于Xbox One你必须知道这些

2013年06月11日10:53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6月11日消息,微软今天在E3大会上正式发布了新一代家用游戏主机Xbox One。伴随着一些列新游戏和新功能,表明微软力图将Xbox One打造为“客厅娱乐中心”的野心,下面让我们来看看这次发布中的几个要点。

 

  定价499美元,11月正式发售

  为了跟上紧接着的12月假日购物季,和过去十年里其他主机厂商的做法一样,微软选择在11月发售这款产品。不过与去年11月任天堂Wii U唱独角戏不同,今年它将同索尼PS4展开对决。

  虽然配备了500G硬盘、蓝光播放器、内置Wi-Fi和Kinect传感器,但是499美元这样的定价多少让人有点失望,毕竟2005年时Xbox 360的售价只有399美元,当时这样相对低的定价也让它在和PS3的初期竞争中获得不小优势,499美元的定价会让一部分消费者持观望态度。

  Xbox LIVE金会员每月送两款免费游戏

  为了同其他两家厂商的在线服务相竞争,微软对自己的付费服务Xbox LIVE金版进行了一些变动,直接照搬了索尼PlayStation Plus的免费游戏模式。金会员每月会获赠两款游戏,首批免费游戏为《刺客信条2》和《光晕3》,这两款游戏可能比较普通,但是《坦克世界》这样的独占大作也有望采用这样的模式免费下载。现有的Xbox LIVE金会员资格可以平滑顺延,直到期满。

  集成SmartGlass

  SmartGlass是一个类似于苹果AirPlay的“第二屏”功能,虽然目前SmartGlass还没有真正的“杀手级”应用,但是在E3大会上微软还是给我们带来了一些亮点,如增强的平板电脑体验。大会上演示了如何在《Ryse》中通过平板在线匹配其他玩家,用语音命令开始游戏。

  内置了流媒体功能

  Xbox One与索尼PS4的主要差别之一就是它能够成为玩家的流媒体入口,它内置内置了Twitch.tv和Upload Studio系统。Twitch.tv是一个专业游戏节目直播平台,今后玩家可以使用Kinect来控制节目播放;另一方面,玩家可以使用Upload Studio编辑、评论自己的游戏画面,并进行上传分享。(Dream)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