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从未如此注重细节 iOS 7测试版上手体验

来源:中关村在线

  准备:升级降级并不繁琐

  在刚刚结束的苹果WWDC2013主题演讲大会上,我们迎来了全新的iOS7系统。作为苹果后乔布斯时期最杰出的变革之一,iOS7展现出的不仅仅是新领导人Jony Ive时代的巨大创新,同时也进一步推动了智能手机行业,尤其是UI设计领域往扁平化极简风格迈进。

  笔者很早之前就将自己的Apple ID升级为开发者账号,目的就是为了能在第一时间体验到最新的iOS测试版系统。就个人以往的使用经验来看,移动操作系统如果只是看升级说明的话并不能深入的理解系统本身,只有亲自用过一段时间才能知道系统细节上的改进对于自己是否真的用得上。

从未如此注重细节 iOS 7测试版上手体验
  iOS 7测试版上手体验

  经过了端午小长假1天半的折腾,笔者成功的将手中的iPhone5刷入iOS7测试版系统。我其实对于界面上的改进并不感冒,而最大的感受则是看到了iOS7系统相比之前更注重细节,加入了很多人性化的设计功能。下面我就来分享一下这两天的真实使用感受,主要从一些可挖掘的细小点出发。

从未如此注重细节 iOS 7测试版上手体验
  iOS7图标经过重新设计(图片引自TheVerge)

  分享使用心得之前,首先要教大家如何升级到iOS 7 beta版。当下载好测试版固件之后,我们需要连接iPhone与iTunes,按住“Shift+检查更新”按钮,选择下载好的固件,之后便可以顺利升级到iOS7了。这里需要注意,如果选择“Shift+恢复”的话容易出现更新失败的情况。具体操作如图显示。

  按住“Shift+检查更新/恢复iPhone”进行升降级

  接下来将会看到iPhone设备上白色Loading条,当进度条满以后系统就正式刷机成功了。因为选择了检查更新,所以勇于尝鲜的朋友并不会损失掉手机中已保存的资料,这点无需担心。

从未如此注重细节 iOS 7测试版上手体验
  升级到iOS 7 beta版本也是可以顺利降级的(图片引自Phonearena)

  相信还有很多朋友有顾虑,到底升级到iOS 7 beta之后能不能降回到iOS6呢?笔者亲测是可以的。我们无需复杂操作,只需要下载最新的iOS6.1.3(iPhone5是iOS6.1.4),让设备连接iTunes并选择“Shift+恢复”按钮即可顺利降级(只能降级到当前正式版最新版本)。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digi.it.sohu.com false https://search.zol.com.cn/search/article_view.php?did=3792343 report 22420 准备:升级降级并不繁琐准备:升级降级并不繁琐在刚刚结束的苹果WWDC2013主题演讲大会上,我们迎来了全新的iOS7系统。作为苹果后乔布斯时期最杰出的变革之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