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Safari 7.0简介:界面简化 性能加速

2013年06月16日07:33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6月16日消息,在刚刚结束的WWDC开发者大会上,苹果展示了新版Safari 7.0网页浏览器。日前,科技网站Apple Insider对该版本Safari的改动进行了一番介绍:

  苹果OS X Mavericks当中的Safari 7.0浏览器更快更高效了,同时还加入了简化的新界面增强。

 

 


  为了和iOS 7及OS X 10.9的新方向保持一致,新版Safari剥离了一些多余的装饰。其中一个例子就是热门网站,现在只会以简单的缩略图(如上图),而非宽大的弯曲图像再加上反射来显示之前浏览过的网页。

  热门网页现在最多能够显示24个缩略图,锁定或者重新排列这些网页也不再需要点击编辑按钮,只需把鼠标放在图片上便会出现编辑控制选项。

  再见,Coverflow

  Safari当中另一个几乎没有任何实用价值的可视化效果也被移除,那就是在历史记录或者书签、包括标签上方的收藏夹栏当中显示网页缓存的Coverflow。

  

 

  取而代之的,历史记录现在只会简单地显示出用户浏览历史的分层列表。书签同样被大幅简化,现在会显示3类链接:首先是标准书签,现在变成了预览图,而非重复的一套列表和Coverflow图像。

  阅读列表(Reading List)杂志

  第二是用户跨设备、iCloud同步的阅读列表(Reading List)。想要阅读你之前保存的文章(通过分享按钮便可加入到列表),只需简单地在页面上点击,来在标准页面、或者是无干扰的阅读器当中浏览。

  当你滚动到文章的底部,阅读列表当中的下一篇文章便会跟进,让你获得一种杂志般的阅读体验,比Instantpaper还要简单。

  第三类是一个新功能:分享链接。它来自于你在电脑上所设定关注的社交网络,目前支持Twitter和LinkedIn,以社交书签列表的形式呈现(如下图)。

 

 

  就如同私人阅读列表那般,你可以快速扫描你关注的人所分享的网页,可使用阅读器进行,每篇文章也都是连贯呈现。

  更快,更高效

  Safari 7.0也从为期1年的WebKit开发当中收益,包括全新的“Nitro分层JIT”(Nitro是苹果的JavaScript引擎,分层Just In Time编译器一种高效的机制,在加载页面的时候会去决定如何最有效地执行代码,使用的是其中一个优化的替代流程)。

  当你在Safari 7.0的智能搜索栏当中执行一个搜索时,浏览器会在后台立即开始加载最热门建议,甚至是在你还没开始选择之前,从而达到了一种干脆、灵敏的效果。你可以关闭这种预加载,甚至是关闭在输入搜索查询时显示的即时搜索引擎建议。

  在用户点击之后,Safari才会开始加载互联网插件(也就是Flash动画),类似于Click To Flash的功能。

  这能够节约设备的电量,让浏览器不用总是加载和渲染大量的无用动画、广告和其他内容,除非你选择性地来查看。此外,这对于广告商将会非常残忍,如果他们还没有从Flash过渡到HTML5的话。

  Safari还享受到了OS X 10.9当中的其他节电举措——在内容不可见时暂停处理过程。

 


  作为这些不同优化的结果,Safari不仅在总体的SunSpider和侧重任务的JSBench跑分测试当中所取得了比Chrome和Firefox好得多的成绩,同时也带来了明显的CPU节能性,内存的使用同时也少得多。

  Safari 7.0同时还享受了其他来自于OS X 10.9的增强功能,包括iCloud钥匙链来安全存储密码和信用卡信息(同步使用了多重身份验证),同时也支持网页的推送通知,让你可以跟进所选择的事件,比如在线拍卖或者基于网页的信息系统。(Eskim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