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iOS 7续航测试:iPhone 4S耗电过快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6月17日消息,随着开发者版本的iOS 7开放下载,这款系统的耗电情况如何就成为用户们非常关心的一个问题。日前,科技网站phones review就使用iPhone 5和iPhone 4S对iOS 7的耗电情况进行了测试:

  我们注意到,iPhone 4S在安装了iOS 7 beta之后会出现耗电过快、续航变差的情况,所以我们拿来了iPhone 4S和iPhone 5进行测试。两款手机所安装的应用及所有设置均相同,也完全充满电,还都关掉了所有后台应用。

  iPhone 5

  在头3个小时之后,iPhone 5掉电3%。又过了12小时再加一晚上,iPhone 5剩余电量为86%。以上全为待机时间,没有对手机进行任何操作。

  iPhone 4S

  安装了iOS 7的iPhone 4S在头3个小时中掉电15%,这比起iOS 6以及安装了iOS 7的iPhone 5都要快了许多。过了12小时加1晚上之后,iPhone 4S的剩余电量就只剩下1%了。

  再次将两款手机充满电,然后只用来刷网页。在10分钟的时间里,iPhone 4S的电量就被消耗了5%。这显然证明了iPhone 4S在iOS 7 beta下会出现严重的耗电过快问题。

  下面两张图分别是iPhone 5和iPhone 4S的电池用量统计。从中可以看出,iPhone 5在经历了1小时54分的使用和7小时3分钟的待机之后,还剩余64%的电量;而iPhone 4S在2小时36分的使用和6小时29分的待机之后电量仅余1%。

 

  此外,在使用清洁安装方式安装iOS 7之后,iPhone 4S在网页浏览上的耗电量明显降低,但由于清洁安装会擦除机器上的所有用户数据,所以此方法并不适用于全部用户。

  从以上的测试中可以明显看出,iPhone 5和iPhone 4S在iOS 7下的耗电情况非常不对等。但究竟造成这个问题的原因是什么,还需等待进一步的探究。(Eskimo)

digi.it.sohu.com true https://digi.it.sohu.com/20130617/n378977422.shtml report 1428 【搜狐数码消息】6月17日消息,随着开发者版本的iOS7开放下载,这款系统的耗电情况如何就成为用户们非常关心的一个问题。日前,科技网站phonesreview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