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卡西欧TR350试玩:美颜效果好 遥控拍摄鸡肋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代代)卡西欧TR系列是自拍神器的鼻祖,从TR100到200都颇受欢迎。近日,其最新版的神器TR350正式发布了。因为其主打“自拍”,那么我们就从自拍的角度来看一看,这款相机的表现如何。

  外观:设计独特颜色讨喜

 

  TR350的设计跟前几任一样,都是270度翻转屏,360度旋转外框。极大的方便了拍摄——简单的说,手机用两个摄像头才能干的事,它一个摄像头就够了。卡西欧的颜色也非常讨喜,虽然现在市面上的多款女性相机都以黑、白、粉红为基础配色,但卡西欧的这个红色不俗气,这是非常难得的。相机的大小与女生的手掌大小差不多,很易于持握。TR350相比前代,在外框上增加了快门,正好在单手食指的位置,很容易按下。

  性能:画质普通美颜功能强大

 

  先看看卡西欧 TR35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的官方参数:采用1210万像素1/2.3英寸CMOS影像传感器,搭载EXILIM引擎,92万像素3.0英寸电容屏。实际拍摄时,画质相比起目前的便携相机,并不是非常出色,但家用足够。触摸屏有升级,实际操作的效果还不错,点击菜单和滑动翻页都非常流畅。

  不过当摄像头翻转朝向面部,还是惊艳了小编的不少女同事。TR350的镜头为广角,有拉长脸型和身形的视觉效果,加上美颜功能,确实能拍出与平时不一样的气质。升级后的美颜功能分成了12级,这12个梯度并不明显,只有从1直接跳到12时才能感觉出一些变化。

  美颜功能实拍样片:

 

  功能:傻瓜式拍摄模式 滤镜较少

  TR350定位非常地清晰,就是自拍相机,并没有手动功能,所以不适合又爱自拍又想学一些摄影之道的美眉。它分为自动、极智模式、BEST SHOT、ART SHOT、美颜、动作快门六种拍摄模式,别看这么多称呼,归结起来其实就是自然、美颜和滤镜三种情况。相比起强大的美白功能,滤镜显得稍弱,还是仅有几个比较常见的相机类照片模式,比起手机应用的滤镜差远了。

 

  遥控拍摄是TR350升级的一个重要的功能,但实际试用中却发现这个功能非常鸡肋。从手机界面中可以看到,我们把相机放置到一个地方,就可以用手机控制其快门进行拍照和摄像,还可以点亮闪光灯、倒数计时拍摄。从功能上来说,这确实是一个非常新鲜的功能,但实际使用中,用户体验并不好。最大的问题是在手机端它不能手动对焦,如果想对焦在某一个人或物上时,难以实现。

 左:遥控拍摄所得图像;右:相机拍摄图像

  分享:墨守成规还需努力

  卡西欧 TR350增加了WIFI分享功能,但目前基于相机的分享还是停留在与手机中卡西欧专用APP相连,上传到手机,再从手机里分享的方式。比起手机直接的分享,又多了一个步骤。若手机里无相应APP,则需要连接WIFI后,用手机浏览器打开相应的网址,用网页查看照片,也是比较繁琐的。另外,相机的存储卡为MicroSD卡,直接从相机中读取照片也比较麻烦,不像SD卡直接可以用笔记本读取。

digi.it.sohu.com true https://digi.it.sohu.com/20130618/n379057729.shtml report 4578  【搜狐数码消息】(代代)卡西欧TR系列是自拍神器的鼻祖,从TR100到200都颇受欢迎。近日,其最新版的神器TR350正式发布了。因为其主打“自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