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入门WP8比拍照 诺基亚620/520谁更超值?

来源:中关村在线

  目前大家热议的内容之一离不开苹果刚刚在WWDC2013上发布的iOS7系统。由于iOS7采用了一种扁平风格的设计样式,这也让它和Windows Phone系统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由于目前iOS7系统正式版还要等到秋季才能正式发布,如果你喜欢扁平风格同时又注重手机的性价比,那么Windows Phone入门级产品也许是个不错的选择。

入门WP8比拍照 诺基亚620/520谁更超值?
  诺基亚620/520谁更超值

  在所有Windows Phone入门级手机中,诺基亚620与诺基亚520是两个颇具性价比的机型。诺基亚620拥有115.4×61.1×11毫米的机身设计,采用3.8英寸WVGA屏幕,整体造型相对小巧圆润,由于外壳采用了独特的双色效果,因此也让整个机身显得更加吸引人。

  相比之下,诺基亚520则和诺基亚620形成了截然不同的风格设计,整体造型更加有棱有角。诺基亚520机身背部沿用了和诺基亚620一样的圆润设计,这样是可以保证舒适的持握感的。520的机身尺寸为119.9×64×9.9毫米同时采用4英寸WVGA屏幕。尽管机身尺寸略大,但厚度却不升反降。从外形来说,两款手机可谓各有特色。不过另外一个需要注意的因素是,尽管定位相同,但是诺基亚620售价为1799元,而诺基亚520的售价为1299元。

入门WP8比拍照 诺基亚620/520谁更超值?
  诺基亚620与诺基亚520定位同为入门级

  对于诺基亚Windows Phone手机来说,拍照功能往往是它的优势项。包括诺基亚920、925、928在内的众旗舰,无一例外都依靠拍照功能充当产品最大的卖点。而诺基亚入门级Windows Phone手机尽管没有配备卡尔蔡司Tessar镜头,但是相比同级别的Android设备也还是占据一定的优势。

入门WP8比拍照 诺基亚620/520谁更超值?
  诺基亚620相机功能对比诺基亚520

  诺基亚620与诺基亚520均配备了500万像素支持自动对焦的摄像头,拥有相同的F/2.4大光圈。诺基亚620相比诺基亚520而言在焦距长度方面占优一些,这也让它具备更广的拍摄范围。唯一略显遗憾的是,诺基亚520并没配备闪光灯。那么对于相对入门级别的诺基亚620以及诺基亚520而言,它们之间的拍照能力又有何差异呢?下面笔者将会带您实际亲测。

[1] [2] [3] [4] [下一页]
digi.it.sohu.com true https://digi.it.sohu.com/20130618/n379111840.shtml report 11558 前言目前大家热议的内容之一离不开苹果刚刚在WWDC2013上发布的iOS7系统。由于iOS7采用了一种扁平风格的设计样式,这也让它和WindowsPhone系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