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冰箱 > 冰箱导购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小身材大容量 七款超级性价比冰箱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随着房价的节节攀升,现在很多居住在城市中的新婚小夫妻都选择了小户型住宅。小户型住宅面积小,所有在选购家电时,也要避免选购体积较大的家电产品,占据本身就不太大的房间面积。其实很多小体积的家电产品,对于两口甚至是三口之家来说,绰绰有余。今天就给大家介绍几款体积较小容量有比较大的冰箱,希望对您的选购能够起到一定的帮助。


小身材大容量 七款超级性价比冰箱推荐
七款超级性价比冰箱推荐

  应对体积小容量大的需求,三开门冰箱就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三开门冰箱相对于双开门冰箱的优势在于更为合理的存储空间和更加多样的功能,因此而受到消费者的广泛关注,已然成为消费者选购的主流冰箱,同时越来越多的冰箱企业进入三开门冰箱的领域,让三门冰箱的价格也在逐渐走低,更加趋于合理,甚至一些入门级的三开门冰箱已经在两千元以内,比双开门冰箱的价格都便宜。而很多工薪阶层的朋友选择冰箱,更多的是偏爱一些价格比较低廉且实用的冰箱产品,那么入门级的三开门冰箱就是这部分消费者选购冰箱的不二之选。

小身材大容量 七款超级性价比冰箱推荐
三门冰箱成选购主流

  另外,我们在选购冰箱时,也要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来挑选,要注意以下几点:

  1.选择最节能的产品。冰箱的能耗等级,直接影响到我们今后10年左右的电费支出。

  2.看外观。首先检查冰箱的外观首先看冰箱门,箱门要方正,不歪斜变形,箱体表面应该平整无损。再比较一下门封条的宽度和厚度,看是否有气囊,因为这影响冰箱的密封性能。捏一捏门胆是否坚实、均匀,门体发泡质量的好坏直接关系到冰箱的保温效果,顺便在把冰箱内胆检查一下。

  3.查看制冷效果。最简单的方法就是运行约20分钟左右,用手摸一下冷冻室蒸发器,应该能明显感到非常凉,再用手摸箱体两侧,会有发热的情况,这些就说明冰箱的制冷系统运行正常。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digi.it.sohu.com true https://digi.it.sohu.com/20130618/n379112674.shtml report 61705  七款超级性价比冰箱推荐随着房价的节节攀升,现在很多居住在城市中的新婚小夫妻都选择了小户型住宅。小户型住宅面积小,所有在选购家电时,也要避免选购体积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