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评测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玫瑰金珍藏版 康佳新六核智能电视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康佳33年珍藏版 大气之作更加贴近用户

      通过前面对这款康佳33周年珍藏版智能电视LED47X9200PDF的评测,我们感受到:产品不仅仅是在外观方面有所创新,大胆采用了玫瑰金色设计。在产品功能和内涵方面,更是树立了新的典范,让智能电视更好的为用户服务。


玫瑰金珍藏版 康佳新六核智能电视评测
康佳33周年珍藏版智能电视LED47X9200PDF

  这款电视有着全新的WIN8式Metro风格,让习惯使用电脑的用户可以更快的上手智能电视。风格化的界面,允许用户自定义各瓷片,将自己需要的应用程序添加到瓷片中,这也符合现今智能电视的流行潮流。

  而微看TV功能,一改了用户只能被动观看电视的情况,变被动为主动。节目预告实时显示,各大电视台正在播放的电视节目可以一目了然的看到。此外,还可以进行截图微博分享,让用户可以和亲朋好友共享智能电视带来的乐趣。除此之外,我们还运行了一些主流游戏如《愤怒的小鸟》、《水果忍者》、《狂野飙车》等游戏,在游戏过程中,运行速度很快,3D表现效果也比较出色。

  产品优点:
  1.WIN8界面风格,六核处理器运行速度快,观看在线视频玩3D游戏不卡顿。
  2.微看TV功能,为用户观看电视节目提供了很大方便,快速获取节目播放信息,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3.支持无线热点功能,用户家中没有无线路由器也可以实现多屏互动,无论是手机推送到电视还是平板电脑同步观看电视节目,都可以实现。

  产品不足:
  1.随机配备的遥控器不带有语音控制功能,需要借助多屏互动功能用手机或平板电脑来实现语音输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digi.it.sohu.com true https://digi.it.sohu.com/20130618/n379163506.shtml report 22765  33周年沉淀积累康佳9200玫瑰金新亮相时光荏苒,岁月悠悠,33周年可以说是一个长远的数字。今天我们谈及的33周年,指的是康佳集团成立33周年。在3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