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导购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索尼40寸新品跌破2999 观足球赛决战利器推荐

来源:万维家电网

  联合会杯的前身为洲际杯足球赛,于1991年由亚洲、非洲、南美和北美加勒比地区足联提议发起,现由国际足联主办,05年改为每四年举行一届,之前为两年一届,第9届比赛将在巴西于2013年进行。参赛队为东道主国家足球队和上一赛季各大洲足球锦标赛、杯赛的冠军队和世界冠军队等。

拖尾靠边站 观联合会杯足球赛决战利器

  随着联合会杯揭幕战巴西以3比0轻取日本队,第9届联合会杯正式打响,紧张激烈的比赛可谓是让众多的球迷一饱眼福,到底谁能问鼎本届联合会杯呢?我们现在能做的就只有拭目以待。作为观看足球赛的利器,家中平板电视的好坏直接影响到整体的收视效果。如果你家里的电视是一般的电视产品,在观球的过程中就有可能存在拖尾和残影等现象,令你的收看效果大打折扣。

  为了能让大家在观看联合会杯决赛时达到最佳的收视效果,接下来笔者就为大家推荐几款非常适合观看足球比赛的平板电视,近期有意向选购平板电视的消费者值得参考。

  ·观球利器一: 索尼 KDL-55W950A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

  在外观方面,索尼 KDL-55W950A液晶电视采用“Sense of Quartz”的全新设计理念,高档材质配以几何切割,简约而雅致。冷光智能LED灯在底部中央的设置则成为一个全新的操控显示。它能够根据运行情况发出响应灯光,将用户指令可视化。

  性能方面,索尼 KDL-55W950A液晶电视拥有“Motionflow XR 800”技术,能够使电视画面更加平滑顺畅,鲜活生动。W950A依旧采用主动式3D技术,配合3D精密显像功能从而达到最为明晰舒适的3D感官体验。除此之外,索尼 KDL-55W950A液晶电视所搭载的特丽魅彩显示技术能够从源头使电视显示的色彩更加精细和纯正,实现对颜色还原更加准确的把握。技术数据显示,特丽魅彩显示技术可有效扩展液晶电视机的色域,对于一般电视机难以准确还原的红色与绿色拥有超群的表现力。
拖尾靠边站 观联合会杯足球赛决战利器

  在索尼 KDL-55W950A液晶电视上索尼还为之为配备了“秘密武器”双单元的低频反射扬声器,全新“Signal-to-sound”声音结构,是一个从音频处理、优化到硬件输出的整体解决方案。其最大的特点是可以无损耗的处理和传输音频信号,并可以修复和优化低质量的音频信号。

  值得一提的是,索尼 KDL-55W950A液晶电视搭载“One-touch mirroring”一触镜像技术。借助NFC功能,无需连接WiFi路由器,无需复杂的配对设置,只需将兼容一触镜像功能的Xperia智能手机轻触W950A随机标配的一触遥控器RMF-SD004,即可建立起电视与手机之间的无线连接。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digi.it.sohu.com true https://digi.it.sohu.com/20130620/n379283277.shtml report 18281  索尼KDL-55W950A联合会杯的前身为洲际杯足球赛,于1991年由亚洲、非洲、南美和北美加勒比地区足联提议发起,现由国际足联主办,05年改为每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