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分析师:iPad mini 2不会采用Retina屏

来源:中关村在线
 

  近日美国NPD集团的分析师在博客中表示,下一代iPad mini,也就是我们所说的iPad mini 2,将不会配备Retina显示屏,且屏幕分辨率也不会有所提升,依然为1024 x 768。

分析师:iPad mini 2不会采用Retina屏
                      分析师称iPad mini 2将不会配Retina屏(图片来自CnBeta)

  那么iPad mini 2相较于iPad mini,将会有什么差异呢?分析师称,在外观上可以说几乎没任何差异,iPad mini 2的屏幕尺寸依然为7.9英寸,厚度会稍微薄一些,那也不会有明显差别。不同之处在于硬件上的升级。处理器方面,将从A5处理器升级为A6处理器。

  系统方面,则会运行刚刚发布的苹果iOS 7系统。由于目前iPad版本的iOS 7系统还在开发中,故iPad mini 2的发布,或许要等到10月末。可以肯定的是,它将会同iOS 7正式版前后时间与大家见面。

  分析师之所以会认为iPad mini 2不会有惊人的变化,是由于iPad 5肯定会有一些颠覆性的变化,倘若iPad mini 2配备高分辨率的Retina显示屏,那么一定会抢走iPad 5的市场,除非iPad mini 2与iPad 5相隔半年发布,否则苹果一定会把销售重点放在其中一款产品上。

 
digi.it.sohu.com true https://digi.it.sohu.com/20130620/n379351553.shtml report 948  近日美国NPD集团的分析师在博客中表示,下一代iPadmini,也就是我们所说的iPadmini2,将不会配备Retina显示屏,且屏幕分辨率也不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