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美菱冰箱不到一年发生自燃 致用户损失30万

来源:光明网

  光明家电今日获悉,美菱冰箱由于冷藏室线路短路在用户家中起火,大火造成消费者李先生家中多处财务烧毁,据景泰县价格认证中心对被烧损房屋价值进行价格鉴定后认定,火灾造成各项经济损失301461元。

  据甘肃景泰县一条山镇南街消费者李先生向光明家电透露,该冰箱型号为美菱牌231KHA,经过景泰县消防大队勘测,认定在2013年4月27日是由于该款冰箱冷藏室电源发生短路而引起自然,从而导致整场大火灾难。

  事后让李先生匪夷所思的是该款冰箱购买欲2012年6月份,使用不足一年便出现电路短路问题。

  随即李先生联系美菱公司,但赔偿的路途却并不是一帆风顺。

  美菱多次推诿 30万赔偿变为15万

  通过李先生描述,自从4月份大火之后,直至记者发稿前两天,已经主动和美菱公司沟通不下十几次,而每次都是自己主动联系美菱公司。

  期间经过双方多次协商,美菱将301461元的赔偿金额,进行了多次下调。据李先生透露,从28万,砍价到25万,最后美菱公司只提出15万元的赔偿方案,但还未最终确定。

  “15万这个价格我实在不能接受。”李先生对光明网说,“我找的是景泰县价格认证中心进行评估,而美菱只是找了第三方评估机构,但是上门评估的时候,并没有提供任何资质证明,也没有任何证明身份的证件,因此我并没有签字同意。”

  同时,李先生还表示,美菱提出15万赔偿时的代表也为提供任何身份证明,至今未搞清楚是兰州分公司还是甘肃分公司的经理。而且,给出最后的答复是:“15万还要去向公司申请。”

 
digi.it.sohu.com true https://digi.it.sohu.com/20130620/n379367793.shtml report 824 光明家电今日获悉,美菱冰箱由于冷藏室线路短路在用户家中起火,大火造成消费者李先生家中多处财务烧毁,据景泰县价格认证中心对被烧损房屋价值进行价格鉴定后认定,火灾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