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电脑频道 > 笔记本新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新款Mac Pro跑分曝光 对比上代提升明显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6月21日消息,苹果在上周的WWDC上发布了全新一代的Mac Pro台式机,虽然设备尚未开售,但它的跑分成绩日前已经出现在了Geekbench的网站上。

 

  Geekbench网站上的设备型号为“AAPLJ90,1”,而非如预料那样的“MacPro6,1”,所获得分为23901。Geekbench是针对处理器和内存性能的综合测试,许多评测者和系统制造商用来对比PC和Mac基准能力。

  对比上一代Mac Pro,今年的新产品提升了大约2000分。Mac Pro 2013使用了一枚2.7GHz十二核Xeon E5-2697处理器,而老款Mac Pro采用了一对Xeon X5675处理器,每一枚拥有6个核心,主频为3.07GHz。此外,新款Pro拥有64GB 1867MHz DDR3内存,而老款所用的是24GB 1333MHz DDR3。

  由于新款Pro的Xeon E5处理器基于Ivy Bridge-E平台,对比上代产品所用的Westmere处理器提升明显,新款Mac Pro几乎在所有子类别测试当中比起前任都遥遥领先。随着苹果为产品发布不断进行改良,两者之间的区别可能更加明显。

  当然,本次在Geekbench上出现的设备也有可能是伪造的,不过有证据表明情况并非如此。首先,这部测试机器运行的是面向开发者发布的OS X Mavericks,版本号为13A2054。与此同时,设备的主板ID也和苹果在Mavericks引述的一样。

  苹果目前并未公布新款Mac Pro的上市时间和售价,但有人猜测,这款设备的价格应该在4000美元左右。(Eskimo)

 

 
digi.it.sohu.com true https://digi.it.sohu.com/20130621/n379440594.shtml report 1584 【搜狐数码消息】6月21日消息,苹果在上周的WWDC上发布了全新一代的MacPro台式机,虽然设备尚未开售,但它的跑分成绩日前已经出现在了Geekbench的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