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2013年天翼手机交易会暨移动互联网论坛 > 2013天翼手机交易会最新报道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中国电信联手中国好声音探路娱乐营销新模式

来源:搜狐IT
 

   【搜狐IT消息】6月21日,中国电信与星空华文传媒联合在广州琶洲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启动双方共同倾力打造的“飞Young青春梦—天翼飞Young中国好声音百城百场演唱会”。中国电信、星空华文传媒、演唱会赞助商与合作伙伴及声音第一季学员代表吴莫愁、李代沫、金志文、权振东、刘悦等各方嘉宾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据了解,此次“飞Young青春梦”百场百场演唱会以5.17世界电信日为起点,跨时2013-2014两年,分旗舰型、大型、中型三种模式在全国百余个城市展开,运作周期长达18个月,囊括多届好声音学员及导师,为中国的年轻人们开创充满激情与梦想的大型系列青春励志娱乐活动,回馈中国电信天翼用户一场场前所未有的跨界娱乐盛宴。

  娱乐能否成为新时代的营销利器,已有很多商家从中尝到了甜头,从最初的蒙牛联合超级女声,再到去年加多宝联合中国好声音抢占了王老吉的声势,很庆幸中国电信做为国企的代表也坚实的站在了消费群体的立场,从他们的角度考虑他们的需求,

  从中国电信代表方我们了解到:“对于电信企业来讲,一直都在尝试,从去年#带上天翼去旅行#娱乐跨界活动关注公司白领的旅游休闲方式,而全国各省电信也通过明星演唱会、微电影贴合年轻群体的口味的方式传递品牌和业务诉求”。

  在市场环境同斥化竞争也越激烈的年代,传统的营销模式已经无法打动消费者,必须是消费者们喜闻乐见的营销模式,才能更软性的来释放品牌的特质,中国电信在娱乐营销上下大功夫,迈出去电信化的一步,通过中国年轻人追捧的中国好声音节目以演唱会的形式将天翼飞Young的品牌文化和品牌内涵植入到年轻人心中,得到他们的认同感,进而影响他们的消费习惯。

  对于喜欢中国好声音的观众们确实是件兴事,中国电信与中国好声音制作方在广州天翼手机文化节期间举办一场旗舰型演唱会。刚揭晓的中国好声音第二季导师阵容那英、庾澄庆、张惠妹和汪峰四人都首次集体亮相,并现场演唱大家熟悉的歌曲。接下来,下一站浙江6.29岱山岛海边好声音演唱会又将给观众们带来别样的浪漫体验,同时,中国电信还推出办业务、参与网上互动、使用翼聊、天翼阅读、爱音乐潮流型APP等多种形式让观众免费获得门票,也着实是件划算的买卖。

  充满活力和梦想的年轻人群是中国电信在未来更想吸引的目标消费者,同样,也会是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努力争夺的对象,这场娱乐争夺战将不只是在三大运营商之间开展,还会在《中国好声音》《我是歌手》《中国梦之声》《中国最强音》等层出不穷的大型青春梦想娱乐节目行业中打响,中国好声音也通过联手中国电信,借势中国电信强大的客户群资源、渠道资源、宣传资源,在娱乐节目的战场上开辟新营销模式。 

 
digi.it.sohu.com true https://digi.it.sohu.com/20130621/n379521226.shtml report 1185   【搜狐IT消息】6月21日,中国电信与星空华文传媒联合在广州琶洲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启动双方共同倾力打造的“飞Young青春梦—天翼飞Y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