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电脑频道 > 笔记本新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联想推出新款Win8平板及触屏笔记本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6月22日消息,联想在昨天推出了多款Windows 8新产品,包括一款平板电脑,以及5款触屏笔记本。

  Miix平板电脑

  

  Miix是联想的新款混合设备。这款平板随机附带AccuType键盘保护套,能够以平板和笔记本两种模式使用。

  配置方面,Miix配备了一块10.1英寸IPS显示屏,分辨率为1366x768。它还拥有64GB存储空间,并支持microSD卡拓展。Miix还采用了双核英特尔凌动芯片,搭载Windows 8操作系统,售价500美元起。

  Miix机身重约0.54千克,厚度仅为10.2毫米,续航时间最高可达10小时。此外,联想还将推出3G/GPS版本。

  联想并未透露这款设备的具体上市日期,只是含糊地说会在“今年夏天晚些时候”上市。

  Ideapad系列触屏笔记本

  除了Miix平板之外,联想在昨天还带来了5款全新的IdeaPad系列笔记本电脑,分别是S400 Touch、S500 Touch、S210 Touch、U330 Touch和U430 Touch。这些设备都搭载了Windows 8系统,并支持触控操作。

  

  在S系列当中,联想加入了IdeaPad S400/500/210 Touch共计3款设备。该系列笔记本的外型要比IdeaPad的U系列更为壮硕一些,但相对来说还是较为苗条,机身厚度20.3毫米起,重量1.36千克起。这3款设备都采用了金属材质机身,但配置各不相同。

  IdeaPad S400 Touch和S500 Touch都采用了第三代英特尔酷睿i5处理器,而S210使用的是i3处理器。S210是3款设备中最为小巧的,屏幕尺寸仅为11.6英寸,而S400和S500的屏幕分别是14和15.6英寸。另外,这3款设备的屏幕皆为宽屏+HD分辨率,都支持Dolby Advanced Audio v2音效技术。

  售价方面,S210 Touch售价429美元起,S400 Touch和S500 Touch的价格分别是499/579美元起。3款设备都将在今年夏天上市。

  其余的U330 Touch和U430 Touch两款设备都更加纤薄,性能也更为强大,售价自然也更高。其中13.3英寸的U330售价799美元起,而14英寸的U430为899美元起。和上面3款设备一样,这两款笔记本也会在今年夏天发售,但具体日期不明。

  

  这两款设备的机身厚度为19.6毫米起,已属于超极本的范畴。它们所具备的功能(取决于配置选项)包括支持多点触控的触控板、语音控制、动作控制。

  配置方面,两款设备采用了最新的第四代英特尔酷睿Haswell i7处理器,可选Nvidia GeForce独立显卡(支持DirectX 11),最高1TB机械硬盘+16GB固态硬盘,500GB机械硬盘+16GB NADA闪存,或256GB固态硬盘,720p或1080p显示屏。(Eskimo)

 
digi.it.sohu.com true https://digi.it.sohu.com/20130622/n379540799.shtml report 2323  【搜狐数码消息】6月22日消息,联想在昨天推出了多款Windows8新产品,包括一款平板电脑,以及5款触屏笔记本。Miix平板电脑Miix是联想的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