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2013年天翼手机交易会暨移动互联网论坛 > 2013天翼手机交易会最新报道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彰显个性 天翼工坊亮相天翼手机交易会

 

  2013年6月21日,广州 “2013年天翼3G手机交易会暨移动互联网论坛”在广州琶洲会展中心盛大召开。据悉,2013年天翼手机交易会暨移动互联网论坛展会面积达到4万平米,200多家企业参展,8000多家核心经销商和零售店参与终端订货,现场发布近100款终端与应用新品,共有业内人士和消费者30万余人到场参观交流、洽商合作,中国电信联合众多终端经销商与多家终端厂商共同签署了总量达5100万部的天翼智能手机采购确认书,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手机交易会。

 

  此外,中国电信天翼手机网旗下的天翼工坊也携众多个性十足的彩壳产品亮相这一全球最大的手机交易会,成为了交易会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天翼工坊是中国电信为追求个性化客户提供的专业定制服务,作为一项差异化创新业务,天翼工坊倡导“让手机与众不同”的时尚消费理念,告别单调的手机外观,引领丰富多彩的手机个性化定制时代。在定制内容方面,既可以选择“天翼工坊”素材库中的各种风格和主题,也可上传个性字样或图片,亲手设计只属于自己的文字或图案。

  此外,中国电信签约了很多原创设计师,用户可在设计师的帮助下进行更专业的个性化设计。除拥有个性化定制内容外,对应机型的广泛性也是天翼工坊的另一大特色,多数手机厂商和零配件厂商都只会生产单款和销量大的机型外壳,一些小众机型则很难看到同类产品,而天翼工坊可为每一部手机进行个性化内容定制。

 

  自2011年2月上线以来,天翼工坊已为三星、摩托罗拉、LG、黑莓、诺基亚、夏普、飞利浦、HTC、华为、中兴、酷派、天语、联想、海信、海尔、TCL等国内外知名品牌手机产品提供了数以万计的个性化定制设计。 中国电信自首先提出“互联网手机”的概念以来,敏锐的把握到了互联网对当今时代的深刻影响,不仅打造了众多符合互联网手机内涵的移动终端产品,也开发了如爱音乐、天翼宽带、天翼视讯、189邮箱、号码百事通等诸多移动互联网业务,中国电信天翼工坊服务的发展无疑在满足客户个性化手机定制需求的道路上更进一步。

  天翼工坊在倡导“让手机与众不同”的时尚、个性消费理念和生活方式的同时,让用户告别手机外观的单调时代,这种基于互联网平台推出满足客户个性化手机定制需求的“天翼工坊”服务,引导了手机时尚消费潮流,创造手机消费的新概念。

 
digi.it.sohu.com true https://digi.it.sohu.com/20130623/n379589417.shtml report 1691  2013年6月21日,广州“2013年天翼3G手机交易会暨移动互联网论坛”在广州琶洲会展中心盛大召开。据悉,2013年天翼手机交易会暨移动互联网论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