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2013年天翼手机交易会暨移动互联网论坛 > 2013天翼手机交易会最新报道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迅雷副总裁李想:将携手中国电信提速家庭宽带

来源:搜狐IT

  【搜狐IT消息】(文/毛启盈)“2013天翼手机交易会暨移动互联网论坛”在业界影响力不断扩大。除了天翼视讯、搜狐手机客户端设有展台外,迅雷等互联网公司也设展台。腾讯董事局主席马化腾与网易CEO丁磊出席了移动互联网论坛。

李想(右)
李想(右)

  迅雷副总裁李想在接受搜狐IT采访时表示,迅雷也积极和国内网络运营商合作,为用户的家庭宽带加速,先期已经和福建电信成功合作,今年和广东电信的合作也即将上线。

  提到迅雷,也许大家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快如闪电的下载速度。但是,互联网需要有其生存的模式。李想告诉搜狐IT,目前迅雷已经确立形成了“付费会员+网络广告”的商业模式,迅雷会员已成为迅雷最重要的收入来源,而数百万的会员也证明其商业模式成功。

  网络带宽提速迅雷就没有市场了?

  近年来,网络带宽不断提速,用户下载的时间也会越来越少,这对迅雷来说,是否会造成冲击?对此,李想并不认为网络宽带提速了,迅雷就没有市场了。他说,在大数据时代,迅雷要做的是广义的下载即资源传输工作。用户各种终端的功能越来越强,拿视频下载来说,未来用户对视频的质量要求会越来越高,下的视频也会越来越大,一个超清电影,十几G甚至几十G都很正常,迅雷要做的就是如何让用户快速地从云端获得资源,相当于在高速路上再开辟一条加速通道,用云加速服务让云端的资源快速的传输到用户的终端。

  如何应对移动互联网免费?

  移动互联网仍然没有较好的盈利模式。李想表示,迅雷多个产品体系已经在移动互联网布阵,手机迅雷、迅雷看看、迅雷云播都开发了安卓、苹果客户端,迅雷会员也已经在研发移动端的增值服务。

  现在移动端绝大部分应用都是免费的,迅雷会员这种增值服务想要进入这个市场,却不是那么容易的。对此,李想透露,目前迅雷云播已经推出了PC网页版、安卓、苹果等客户端,实现了跨终端使用,云播服务还接入了手机迅雷,用户在手机迅雷上下载视频后可以直接使用云点播服务。此外,迅雷网游加速器也正在拓展为手机游戏加速的服务。 

digi.it.sohu.com true https://digi.it.sohu.com/20130623/n379590591.shtml report 1294 【搜狐IT消息】(文/毛启盈)“2013天翼手机交易会暨移动互联网论坛”在业界影响力不断扩大。除了天翼视讯、搜狐手机客户端设有展台外,迅雷等互联网公司也设展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