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2013年天翼手机交易会暨移动互联网论坛 > 2013天翼手机交易会最新报道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联想智能手机新团队首次亮相 冯幸披露C网战略

来源:搜狐IT

  【搜狐IT消息】(文/毛启盈)在2013天翼手机交易会开幕式上,中国电信联合众多终端经销商与多家终端厂商共同签署了总量达5100万部天翼智能手机采购确认书。与2012年天翼手机交易会相比,此次参与采购的经销商更加多元化,智能手机的种类更加丰富,采购规模进一步扩大。

联想集团副总裁、MIDH中国业务部总经理冯幸 

  对此,联想集团副总裁、MIDH中国业务部总经理冯幸表示:“我相信中国电信会以更加开放的态度、更积极的措施促进终端产业繁荣。而此次交易会就是非常好的契机,联想一向重视与运营商、渠道伙伴间的紧密合作,对我们来说,此次交易会是展示品牌与产品的舞台,更是与供应商、渠道商间的无障碍交流平台。同时,联想智能手机也会在与兄弟厂商的交流中,取长补短,共同推动智能终端市场的持续繁荣。”

  搜狐IT了解到,尽管联想与中国电信的合作已久,但此次参与天翼手机交易会是联想智能手机新团队成立以来第一次高调亮相。据了解,联想终端在中国电信C网所占据的份额不在前五名,这与在TD终端和 WCDMA终端占据比例,以及排名差距较大。

  对此,冯幸谈了其未来的三个战略:

  1、巩固和强化集团的战略合作关系, 落实与中国电信战略资源互换的对赌协议。

  2、强化区域销售,提升执行力,切实打造C网专属全通路。联想将会选择重点区域,完善渠道模型,集中资源进行突破。

  3、提升产品竞争力,打造百万级明星产品。通过与中国电信的交流沟通,踩准节奏,开发差异化产品。

  “做到这些,我们有信心联想手机在C网中的份额比重将会有明显提升,同时,联想智能手机也会成为C网终端市场走向繁荣的绝佳助力。” 冯幸表示。

  据了解,这次展会联想拿出了“看家本领“,如联想智能手机A750e、A820e、S820e、A630e、A375e、A370e以及A305e等机型。冯幸介绍称:“这次我们带来的联想智能手机S820e,就是一款专为女性用户打造的高端时尚智能手机,这也是我们和电信为尝试打开中高端定制机市场的主力机型。“

  据了解,2012年天翼手机交易会终端订购总量超5500万部,而2013天翼手机交易会首日签约5100万部手机,而且订购总量预计还有大幅提升。近两年来,国内智能手机市场增速迅猛,并且市场规模仍在快速增长,今年预计整体销量会达到2.99亿。

  这对于中华酷联这样的国产手机是一个千载难逢的机遇,对于联想终端也是绝佳的机会。

digi.it.sohu.com true https://digi.it.sohu.com/20130623/n379592936.shtml report 1511 【搜狐IT消息】(文/毛启盈)在2013天翼手机交易会开幕式上,中国电信联合众多终端经销商与多家终端厂商共同签署了总量达5100万部天翼智能手机采购确认书。与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