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忽略四核拼体验 Lumia 928对比iPhone 5

来源:手机中国网 作者:杜祥
  既然是两款手机的对决,首先要拼的就是外观设计了。毕竟在这个Android系统手机当道的今天,外观同质化现象一直都是整个手机行业的诟病,几乎所有手机厂商都在为改变这个现象而努力着。相比而言,搭载WP8系统的诺基亚Lumia系列手机以及搭载iOS系统的苹果iPhone系列就有比较亮眼的差异化设计。
Lumia 928和iPhone 5图片
Lumia 928和iPhone 5图片

  它们其实有很多共性,比如相比前作而言,它们制作工艺更加的精良,变得更轻更薄,手感方面都表现出色。而iPhone 5的最大特色及优点就是它依然保留着一颗物理HOME键,这几乎已经成为iPhone系列手机的标志之一。
两款手机的底部设计
两款手机的底部设计

  相比iPhone的设计而言,Lumia 928同样也延续了前作很多优秀的地方,Lumia系列经典的外观布局,以及一个通用率很高的microUSB接口,这一点就比苹果iPhone 5专用接口人性化不少。
iPhone 5的接口设计
iPhone 5的接口设计
Lumia 928的接口设计
Lumia 928的接口设计

  除了外观设计,还有一个消费者比较关心的地方,那就是摄像头了。在这个使用手机拍照越来越频繁的今天,一个好的镜头确实能为一款手机增色不少。在摄像头方面,苹果iPhone 5内置了一枚iSight摄像头,具有一个f2.4光圈和一枚800万像素镜头和LED闪光灯。与此同时,它的竞争对手Lumia 928则是采用870万像素的PureView卡尔蔡司认证镜头,并采用f2.0超大光圈以及一颗氙气闪光灯。至于拍照效果,下面文章中我们也会通过样张给大家一一介绍。
两款手机的摄像头设计
两款手机的摄像头设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digi.it.sohu.com false https://www.cnmo.com/articlecontent.php?id=264311 report 10745 前言在现在这个近乎狂热的手机市场中,拼硬件已经成为各个厂商约定俗成的竞争方式,四核手机也因此融入整个手机市场,渐渐改变着手机产业的发展。在这个Android系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