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电脑频道 > 笔记本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传7月1日微软将调整重组 高管很担心

来源:搜狐IT 作者:搜狐IT
 

  【搜狐IT消息】北京时间6月24日消息,知情人士透露,微软CEO鲍尔默(Steve Ballmer)准备7月1日对公司重组,一些顶级高管将调整。

  许多微软高管很担心,因为鲍尔默在制定计划时,只向部分高管进行了有限的咨询。领导团队包括一些直接汇报的人,一些董事会成员,鲍尔默只向其中的少数人咨询意见。鲍尔默准备整合微软,将它打造成一家“设备和服务企业”,重组正是奔着此目标而去的。但是鲍尔默在制定计划时将大多资深高管排除在决策制定者之外。

  变革即将发生但信息不多,微软内部已经不安,许多高级主管在微软已经工作很长一段时间了。一位知情人士称:“感觉重组规模很大,史蒂夫的目的是为了保护自己的遗产。很长一段时间以来,这是第一次感觉会有一些大变革,包括一些人离开。”

  变革显然是鲍尔默主导的,包括去年史蒂文·辛诺夫斯基(Steven Sinofsky)的离开。已经有许多重量级高管离开微软,比如,去年凯文-约翰逊(Kevin Johnson)工作16年后去了Juniper Networks担任CEO,杰夫-雷克斯(Jeff Raikes)从1981年就在微软工作,现在成为盖茨基金会的CEO,罗比-巴赫(Robbie Bach)在微软工作22年之后,于2010年退休;工作15年的老兵阿拉德( J Allard)也离开了,尽管他仍担任鲍尔默的顾问。

  但是这些离职都是一次性的,过去微软大调整都由前CEO、联合创始人盖茨在任期内发起的,鲍尔默上任之后还没有大规模重组。

  正因如此,消息人士才说担忧升级,因为内部谣言已经开始蔓延但实际动作还没开始。一位消息人士说:“如果鲍尔默最终没什么调整,那将是很滑稽的事,但现在大家都认为不变革是不可能的了。”

  从多位消息人士的话来看,一些高管将承担更大责任:服务和工具部总裁纳德拉(Satya Nadella)、Sky通讯部总裁托尼·贝茨(Tony Bates)、互动娱乐部总裁马特里克(Don Mattrick)。这些高管的职责会有何扩充?其它微软高管如何安排?目前仍不明朗。

  从目前的消息来看,重组主要是围绕设备、服务进行的,两大业务同时处于企业和消费领域,重组的目标是简化管理。目前微软的架构很复杂,上述两大业务与企业解决方案部、在线服务部、Office部门相关联。微软的两大旗舰软件产品(如Windows)如何与新架构协调,目前仍在讨论之中。(Scream)

 
digi.it.sohu.com true https://digi.it.sohu.com/20130624/n379661571.shtml report 1460  【搜狐IT消息】北京时间6月24日消息,知情人士透露,微软CEO鲍尔默(SteveBallmer)准备7月1日对公司重组,一些顶级高管将调整。许多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