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家庭影院 > 家庭影院方案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差价上千元 三款智能电视盒全方位火拼

来源:万维家电网

  ·开机耗时51秒超级崩溃 开机画面简单直接为佳

  对小米盒子、海信智能电视盒PX2800和精伦云影音智能机H2S的外观及配件有所了解之后,我们接下来开机之后对功能进行体验一下。

  ·开机时间现极端 精伦H2S耗时51秒
小米盒子开机时间不到5秒
小米盒子开机时间不到5秒
精伦云影音智能机H2S的开机时间多达51秒
精伦云影音智能机H2S的开机时间多达51秒

  在试用时,笔者首先对开机时间就有了很深的体会,简直是这三款产品有两种极端,比如小米盒子的开机仅需要不到5秒的时间,而在等待精伦H2S开机时花费了51秒,如果急着想收看某一个电视节目真是有点小崩溃。

  ·小米盒子开机画面推荐影视 海信PX2800所有内容一目了然 精伦H2S开机画面莫名其妙
小米盒子的开机画面
小米盒子的开机画面
海信盒子PX2800的开机画面
海信盒子PX2800的开机画面
精伦云影音智能机H2S的开机画面
精伦云影音智能机H2S的开机画面

  开机画面是用户与电视盒首先交流的一个页面,因此至关重要,这也是为什么智能手机等企业将UI设计放到一个重要地位的原因。

  小米盒子开机之后,就可以直接看到一个热门影视的推荐界面,上面的分类也与影视有很大关联,因此小米盒子给笔者的最大印象就是一个可以在线收看影视节目的物件,其内容是与CNTV进行合作的,早期所拥有的其他平台的节目都已经给取消了。

  海信PX2800的界面与海信智能电视的界面有许多相似之处,除了推荐的影视内容之外,网络浏览器、媒体·云分享、我的应用、AIWI体感游戏等众多内容都在下方进行了显示,所有内容都一目了然,方便大家查找,对海信电视比较了解的朋友更加容易操作。

  对于精伦云影音智能机H2S的界面,笔者真心觉得可以用“山寨”来形容,界面上仅有一个百宝箱,所有内容都要从百宝箱当中收藏之后才会显示出来,如果对智能电视不太了解的朋友,要操作起来恐怕还比较困难。笔者建议价格上千元的精伦云影音智能机还是应该在智能界面上多下下功夫,如果第一次操作就在机器与用户之间设置了众多阻碍,后续可能就没有后续了...

  点评:首先在开机时间方面,精伦H2S就让笔者“震惊”了,不过笔者认为可能是功能太多需要开启的原因,不过开机界面打开之后,对于经常摆脱智能电视的笔者也需要一段时间熟悉,去寻找与开启它的功能,这似乎就有点违背“智能”的初衷的,因为智能就是要简单。

  小米的功能相对来说非常单一,主要是用来收看在线影视内容,从它的主选项也可以看出,所以这也使得它的开机时间很短。此外,小米盒子的界面与滑动也非常具有科技感,符合80/90后的品位。

  海信智能盒子PX2800主界面的功能非常全面,并且在线影视内容还提供了众多平台可供选择,可以说是一个功能全面,体验也相对简单的盒子。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digi.it.sohu.com true https://digi.it.sohu.com/20130624/n379666022.shtml report 26722  配件无明显差别小米接口太贫乏随着智能时代的到来,“玩终端”已经成为了一种新的时尚,在彩电领域亦是如此。传统的“频道观看”模式已经无法满足人们对于丰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