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家庭影院 > 家庭影院方案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差价上千元 三款智能电视盒全方位火拼

来源:万维家电网
  ·智能应用打比拼 同款游戏差别大

  作为一款智能电视盒,当然“智能”也是非常重要的一个部分,那么小米盒子、海信智能电视盒PX2800和精伦云影音智能机H2S在智能方面都有什么样的体现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小米盒子内置5款定制游戏,下载老失败
小米盒子提供了5款定制的游戏
小米盒子提供了5款定制的游戏
试用时,下载游戏时总是出现“下载失败”的提示,影响体验
试用时,下载游戏时总是出现“下载失败”的提示,影响体验

  小米盒子说它是一款智能盒子,不如说它是一款互联网电视盒子,因为它并没有智能应用商店,也不可以随意下载智能应用,仅提供了5款定制的游戏,包括《植物大战僵尸》、《幻幻球》、《羊羊滑雪》、《宝石迷阵3》及《人鱼球球》。

  不过在实际试用时,想玩一款游戏必须先下载,但是下载过程当中总是出现“下载失败”的提示,感觉总有好多BUG存在。

  ·海信智能电视盒PX2800智能应用丰富,支持多屏互动

海信PX2800内置应用商店,下载之后可以在我的应用中查找到
海信PX2800内置应用商店,下载之后可以在我的应用中查找到

  海信智能电视盒PX2800内置了海信自主的应用商店,可以下载丰富的应用内容,其下载之后的应用会在“我的应用”当中进行体现。
支持多屏互动功能
支持多屏互动功能

  海信PX2800智能电视盒支持多屏互动功能,除了安卓系统的智能设备之外,IOS系统的智能手机/PAD也可以与之互联分享。
拥有AIWI体感游戏功能
拥有AIWI体感游戏功能

  海信PX2800智能电视盒还预置了更加深度的AIWI体感游戏,这是一款可以将智能手机化身为体感游戏手柄的专业软件。智能手机/PAD等智能终端安装AIWI软件后,通过无线连接,马上可以直接操作控制电视机上的游戏。目前,海信PX2800智能电视盒的AIWI体感游戏提供有5款左右的内容,据悉AIWI还将不断增加新游戏,满足使用者对新游戏的渴望。
内置“义方 教育”平台
差价上千元 三款智能电视盒全方位火拼
内置“义方 教育”平台

  海信PX2800智能电视盒还拥有义方教育的学习内容,主要是0-18岁孩子的教育内容,是一个数字电视的学习平台。

  ·精伦云影音智能机H2S提供5大类游戏

在主界面的“百宝箱”进入应用商店
在主界面的“百宝箱”进入应用商店
拥有七大类应用,拥有近百个应用
拥有七大类应用,拥有近百个应用
所有的应用只需要收藏即可,不需要下载
所有的应用只需要收藏即可,不需要下载
应用收藏界面
应用收藏界面

  精伦云影音智能机H2S的应用商店中拥有七大分类,主要包括影音、图文、娱乐、社交、生活等等,其操控方式也与常见的安卓应用下载安装界面有所不同,只需要收藏即可,然后就可以通过“应用收藏”界面下载和运行了。

  相对于传统的方式,精伦云影音智能机H2S多了一个收藏的步骤,笔者在实际体验当中感觉有点多余,增加了直接体验到应用的步骤,再加上并不流程的运行界面,使用时还是有点小累的。

  ·小米盒子与精伦云影音智能机H2S游戏对比

小米盒子提供的《植物大战僵尸》

  小米盒子提供的《植物大战僵尸》

精伦云影音智能机H2S所提供的《植物大战僵尸》
  精伦云影音智能机H2S所提供的《植物大战僵尸》

  就是同一款游戏其实差别还是比较明显的。比如这款《植物大战僵尸》,小米盒子提供的游戏在画面方面要比精伦云影音智能机H2S提供的游戏精细许多,差别相当明显,可能是因为小米针对《植物大战僵尸》做了大屏定制的原因。
三款智能电视盒智能应用对比
产品型号 智能应用内容
小米盒子
提供5款游戏,无应用商店进行下载扩展,支持多屏互动
海信智能电视盒PX2800
海信自主应用商店,拥有多屏互动、体感游戏、教育内容等
精伦云影音智能机H2S
拥有应用商店,应用近百,使用较为繁琐

  点评:通过对比我们可以看到虽然都为智能电视盒,但关于智能应用的内容差别明显,其中小米盒子仅提供了5款内容且没有应用商店可供下载,取名“互联网电视盒”更为妥当。

  海信智能电视盒PX2800的功能丰富,与海信智能电视相差不大,在这三款产品当中,笔者认为最智能。

  精伦云影音智能机H2S也拥有智能应用商店,但是试用时感觉有些繁琐,并且提供的游戏内容画面,相对于小米盒子都有一定差距,体验感有待提高。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digi.it.sohu.com true https://digi.it.sohu.com/20130624/n379666022.shtml report 26722  配件无明显差别小米接口太贫乏随着智能时代的到来,“玩终端”已经成为了一种新的时尚,在彩电领域亦是如此。传统的“频道观看”模式已经无法满足人们对于丰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