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漫步者抛出“魔砖M5” 树立蓝牙便携音响新标杆

 6月19日,国内多媒体音频行业领先品牌漫步者在北京发布了一块神奇的音乐砖头—“魔砖M5”。记者从现场获悉,“魔砖”是漫步者全新子品牌,定位于高端无线便携音响市场,“M5”是该品牌旗下第一款产品。

  记者发现,与以往漫步者“宁静内敛,充满工业设计感”的产品不同,此次“魔砖M5”更显“动感时尚”。绚丽的颜色、轻巧精致的外形、先进的无线技术、完备的娱乐商务功能、以及亲民的价格,为当今都市年轻人群享受“时尚音乐生活”多了一份选择。

  在挑动眼球的视觉美感之外,“魔砖M5”更具有令人惊艳的音质表现。在发布会现场,很多人用手机外联M5播放音乐,大都感慨如此饱满醇厚的音质会出自这样一个小巧的箱体中。漫步者董事长张文东先生介绍:漫步者作为一个专业的音频厂家,十几年来专长就是做“好声音”,而“魔砖M5”无疑是继承了漫步者这一优秀基因,为大众带来发烧级的音质享受。

  除了时尚造型和完美音质表现,M5的多变适用性也让记者着迷。有行业人士这样描述“魔砖M5”:在专业人士眼中,它是拥有一流音质的迷你音响;对时尚达人来说,它是一件标榜自己时尚生活方式的单品;在爱好音乐的人看来,它是一个享受音乐的便利装备;对于数码生活的推崇者,它是手机、平板的好伴侣;对有车一族来说,它是除了蓝牙通讯耳机之外的另一种选择;对于户外旅游人士,在枯燥的旅途中随时有音乐相伴;而对于所有追求品味、追求自由的人,M5几乎就是一件必需品。

  据悉,漫步者历时两年的研发,“魔砖M5”虽然小巧,但时尚造型和丰富功能满足了都市年轻人群对“时尚生活”的全面需求,更有现场专家认为,该款产品重新定义了国内蓝牙便携音响,树立了新的行业标杆。

 
digi.it.sohu.com true https://digi.it.sohu.com/20130624/n379669246.shtml report 3899 6月19日,国内多媒体音频行业领先品牌漫步者在北京发布了一块神奇的音乐砖头—“魔砖M5”。记者从现场获悉,“魔砖”是漫步者全新子品牌,定位于高端无线便携音响市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