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电脑频道 > 笔记本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惠普推全线打印机新品 含教育内容与喜羊羊合作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6月24日消息,惠普今天在北京发布了系列商用和消费级打印机新品。其中的HP Officejet 7610宽幅多功能一体机打印速度是激光打印机的两倍,而成本只有后者的一半;消费级的“惠省”系列打印机则结合了专为学生设计的全新打印应用软件,可以联网打印学习资料,并与“喜羊羊与灰太狼”合作,提供了适合学龄前儿童的学习内容。

惠普商用/消费打印新品 

  据介绍,新款HP Officejet 7610宽幅多功能一体机的性能得到了大幅提升,打印速度是激光打印机的两倍,而成本只有一半。同时,惠普还推出了一系列企业级的解决方案,包括HP ePrint Enterprise(惠普企业级云打印)、更具移动性的打印解决方案、HP Mobile RGS远程协同数据安全解决方案、HP Page Plan(惠普文印计划服务)、惠普大客户尊享服务和惠普安装部署服务等。

  惠普表示还将帮助企业在淘汰Windows XP系统的过程中提高工作效率、降低宕机风险,并且提供全面的、高性价比的迁移服务。

  消费级打印方面,惠普推出了“惠省”系列打印机,其中包含全新的打印应用软件。学生可通过联网的HP Deskjet Ink Advantage 5525和HP Deskjet Ink Advantage 6525等“惠省”系列云打印一体机直接打印学习资料。惠普称使用原装墨盒可以提供高品质稳定打印,不会像使用其他打印机时产生额外成本、造成打印机损耗、漏墨、溢墨和墨盒堵塞等问题。

  惠普今天还宣布与中国流行电视动画《喜羊羊与灰太郎》的创作公司动漫火车集团合作,可以对学龄前儿童提供教育内容,其中包含汉字书写、填色、连线题或“找不同”等。

 
digi.it.sohu.com true https://digi.it.sohu.com/20130624/n379694750.shtml report 1217  【搜狐数码消息】6月24日消息,惠普今天在北京发布了系列商用和消费级打印机新品。其中的HPOfficejet7610宽幅多功能一体机打印速度是激光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