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北京联通发动“学子宽带”活动成暑促亮点

  为迎接即将来临的暑假,北京联通近日开启了主题为“致青春,与WO合伙”的暑期促销活动,据了解,本次暑促包括了“学子宽带”、“毕业大放价”等多种促销活动,以此回馈广大莘莘学子。

  新推“学子宽带”包年产品

  据了解,不少家庭孩子放假的时候宽带用得多,平时家里基本不用,为了避免浪费,不少用户只能频繁的办理宽带变更业务。为此,北京联通推出了“学子宽带799元包年大礼包”活动,即每年的1、2、7、8、9月提供不限时包月产品,其余月份为20小时限时包月产品,并提供绿色上网账号免费使用,全年费用799元。据悉,该活动将于今年6月23日推出,宽带产品速率为2M。

  在办理方式上,北京联通也本着方便用户的原则,除到联通自有营业厅办理外,用户也可通过北京联通网上营业厅www.10010.com、沃宽客户端、北京宽带网www.bbn.com.cn这些网上渠道办理。此外,用户也可联系北京联通在各公众社区的网格经理办理“学子宽带”。

  北京联通推出的此项活动,无疑方便了那些学子家庭,笔者粗略的算了一下,一个学年中,需要办理4次宽带变更业务,费时又费力,而使用学子宽带,仅需1次即可,十分方便。此前联通推出了多项便捷性服务措施,而北京联通此番推出的“学子宽带”活动,为最终用户提供了量身定做的差异化服务,进一步满足了用户的个性化使用需求。

  “毕业大放价”

  与此同时,针对北京本地高考考生及其家庭,北京联通还推出了“毕业大放价”活动,包括iPhone 5三星S4、小米2S在内的11款机型合约套餐降价促销,优惠幅度最高达到1000元。

  以小米2S为例,合约包价格2399元,“毕业大放价”促销活动期间,用户可选择“24个月、66元/月至156元/月的任意合约档位”,以1999元购买合约包,直降了400元,相当于打了83折。

  据了解,“毕业大放价”活动于本月17日开启,将持续到8月31日,客户凭高考准考证,在网上营业厅(www.10010.com)活动专区及北京联通16家指定营业厅即可办理,每个准考证可以享受一次“直降”优惠购机,不可重复办理。

  活动机型包括:iPhone 5(16GB)、三星Galaxy S4(16GB单卡/32GB双卡)、中兴V967S、华为Mate、酷派7295、华硕PadFone、HTC One 802W、诺基亚Lumia 520、联想A830、小米2S。

digi.it.sohu.com true https://digi.it.sohu.com/20130624/n379703958.shtml report 1081 为迎接即将来临的暑假,北京联通近日开启了主题为“致青春,与WO合伙”的暑期促销活动,据了解,本次暑促包括了“学子宽带”、“毕业大放价”等多种促销活动,以此回馈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