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联想10英寸版本Miix平板现场试玩评测

作者:PCHOME
 

  距离本次Computex电脑展结束不过半月时间,相信各位对于联想发布的那款8寸Windows 8平板Miix8仍有印象。近日联想又发布了Miix平板电脑的10英寸版,现在就来看看关于这款产品的现场体验情况。

展会现场实拍
展会现场实拍

  这款10英寸版Miix平板搭载了Intel双核Atom处理器,配备2GB内存以及64GB的存储空间;同时采用一块1366*768分辨率的10.1英寸IPS显示屏;整机机身重量为1.2磅,厚0.4英寸,机身内置电池则能保证10小时使用时间。
在于Cover连接的模式下
在于Cover连接的模式下

  在外观上,ThinkPad Tablet 2本身具有一个Dock用以连接外置键盘,但联想Miix则是通过将机身安装到键盘外壳上来实现物理输入,并且通过平板下方的触点与外壳进行连接,提供了更快的响应速度。

Cover与键盘拔出之后的效果
Cover与键盘拔出之后的效果

  连接方面,拥有一个micro USB 2.0接口、一个micro HDMI接口,也支持蓝牙4.0和802.11n Wi-Fi功能。联想Miix也内置了一个3G micro SIM卡插槽,所以可以支持3G移动网络。机身尺寸方面,联想Miix厚度低于10.1毫米、重0.57千克左右,与其他低功耗Windows 8平板一样,拥有较好的便携性。

  关于售价,据悉联想Miix本身价格为500美元(约合人民币3065元),而本机与键盘套装则售价550美元(约合人民币3372元),虽然价格近期来看与iPad等10英寸版本相对贵些,但是功能性还是很强的。

  编者评论

  未来的超级笨便携本采用触控加Cover应该会是一种主流趋势了,不过性能上能否再做提升就要看各家芯片OEM厂商是否给力了。

  微软Windows8操作系统带来了全新的触控体验,革命性的变化使Windows8拥有与众不同的触摸操作体验。Windows8的出现使得平板应用程序运行更加高效,系统唤醒时间大大缩短,完美兼容原有操作程序,使用更便利,工作更有效率。

 
digi.it.sohu.com true https://digi.it.sohu.com/20130625/n379815833.shtml report 1538  距离本次Computex电脑展结束不过半月时间,相信各位对于联想发布的那款8寸Windows8平板Miix8仍有印象。近日联想又发布了Miix平板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