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5吋大屏+四核配置 海信千元智能机MIRA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搜狐数码
  系统:强劲四核 性能出众

  去年9月,全球著名无线电通信技术研发公司--高通,针对千元级别智能手机产品,发布了全新骁龙S4四核处理器MSM8225Q和MSM8625Q,作为此前MSM8225和MSM8625的升级版产品,这两款高通四核处理器支持LPDD2内存,提升总线宽度支持720P显示和解码,同时MSM8625Q还配备高通公司的UMTS/CDMA集成多模调制解调器,对于图形图像的处理能力也可媲美高端的Tegra 3。此次,海信MIRA即是使用了1.2GHz的高通MSM8625Q四核处理器,并集成了Adreno 203的GPU,配合1GB RAM+4GB ROM存储组合,对于系统运行及多任务切换都有很大的进步。

 

 

  下面,我们选用Android权威的测试软件,对海信MIRA的实际性能进行测试,测试包括综合性能测试、网页基准测试以及3D图形图像测试。

 

  在安兔兔和象限的综合系统测试环节中,海信MIRA的实际跑分结果还是可圈可点的,升级版的MSM8625Q四核处理器的使用,相较此前的MSM8625处理器有明显提升,尽管相比高端的四核Tegra 3有所不足,不过以千元的价格我们不能要求太多,更可况以该机的性能已经可以达到四核处理器手机的常规水平,对于系统流畅的运行可以有很好的保障。

 

  Vellamo是由Qualcomm(高通公司)开发的一个基准测试应用,它可以让你对手机浏览器的性能及稳定性进行测试,包括像Java脚本性能、渲染、联网和用户界面等,所得分数越高则表示手机对浏览器的优化程度越高。从海信MIRA在该环节的测试结果来看还是不错的,能够令用户取得良好的网页浏览体验。

 

 

  因核心处理器中集成有GPU芯片,在对图形图像的专门测试中,海信MIRA拥有理想的跑分结果,相比高端四核Tegra 3并不逊色,在此我们也安装了一些时下热门的游戏进行试玩,该机对各种游戏均能流畅的运行,且画面渲染速度较快。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digi.it.sohu.com true https://digi.it.sohu.com/20130625/n379844270.shtml report 29657 5吋大屏+四核配置海信千元智能机MIRA评测5吋大屏+四核配置海信千元智能机MIRA评测近几年来,随着国产手机的崛起,千元级别的大屏智能手机迅速抢占市场,其亲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