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家庭影院 > 家庭影院方案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速度与激情6压轴 2013年7月电影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3年7月上映的电影,上半月以国产片为主,主要有杜琪峰导演的《盲探》、基努里维斯自导自演的《太极侠》、以及中韩合拍的《大明猩》。7月下半旬将上映多部进口大片,如威尔史密斯父子主演的《重返地球》、姗姗来迟的《速度与激情6》和科幻巨兽影片《环太平洋》,中外影片云集,7月的国内电影市场将热闹非凡。

速度与激情6压轴 2013年7月电影推荐
  《盲探》海报

  导演: 杜琪峰

  主演: 刘德华 郑秀文 郭涛

  类型: 惊悚 / 犯罪 / 剧情

  上映日期:2013年7月4日

  观赏指数:

  剧情简介:

  《盲探》的故事发生在上世纪90年代初,几乎每一年香港都会有一个少女失踪,再也找不到下落,警察阿彤(郑秀文 饰)的好友小敏也遭此不幸。十年之后,一次巧合,阿彤遇到了曾经的“破案之神”,如今却成了盲人的庄士敦(刘德华 饰)。后者因视网膜脱落导致失明,以破解悬案获取警队赏金为生。两人一起探案,在经历了分尸杀手、硫酸凶徒后最终找到了线索。

  第2页:夏日小清新 《初恋未满》

  《初恋未满》体现了80后一代人的青春记忆。1997年的南方小城里,六个即将面临高考的中学生,憧憬着各自的未来。超级女声张含韵参演,让影片多了几分小清新气息。

速度与激情6压轴 2013年7月电影推荐
  《初恋未满》海报

  导演: 刘娟

  主演: 张含韵 冉旭 代旭

  类型: 爱情 / 剧情

  上映日期: 2013年7月4日

  对白语言: 汉语普通话

  观赏指数:

  剧情简介:

  六个即将面临高考的中学生,憧憬着各自的未来。董啾啾(张含韵 饰),外表乖乖女、班花,内心却有叛逆冲动;夏静寒(冉旭 饰),是他人眼 中的古惑仔、女生心中的“忧郁校草”,与罗凡(代旭 饰)、大伟(李现 饰)、小强(张政 饰)等四人是最佳损友拍档,在近高考时还在学校创下了许多可歌可泣的经典事迹。 因为一首歌曲以及一次意外,董啾啾与夏静寒产生了交集,也令双方各自的好友关系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

  第3页:黑客变身太极侠 《太极侠》

  1999年,一部《黑客帝国》席卷中国,《太极侠》是基努·里维斯首执导筒,瞄准中国太极。由他饰演的“尼奥”凭借灵动的身手和俊朗的外表,让无数中国影迷为之疯狂。这部影片也使他结识袁和平和陈虎,对中国武术,尤其是太极拳法产生了浓厚兴趣。

速度与激情6压轴 2013年7月电影推荐
  《太极侠》海报

  导演: 基努·里维斯

  主演: 陈虎 基努·里维斯 莫文蔚 任达华 刘承俊

  类型: 动作 / 剧情 / 武侠

  上映日期: 2013年7月5日

  片长:106分钟

  对白语言: 汉语普通话 / 英语 / 粤语

  观赏指数:

  剧情简介:

  《太极侠》故事发生在现代北京,陈虎扮演男主角年轻的武术高手。在影片中,陈虎的角色也完成了从“快递小哥”到“太极之子”的艰难蜕变。莫文蔚担任女一号,在片中扮演警察。基努·里维斯执导该片并出演一位大反派。讲述了三人相识15年的不解之缘。

  第4页:父子搭档 《重返地球》

  《重返地球》威尔·史密斯和儿子贾登·史密斯第二次在银幕上扮演父子,前一次是影片《当幸福来敲门》。影片讲述地球毁灭1000年以后,一对父子的飞船遭遇重创,被迫降落地球。由于父亲重伤,13岁的男孩开始了一场惊心动魄的徒步穿越。

速度与激情6压轴 2013年7月电影推荐
  《重返地球》海报

  导演: M·奈特·沙马兰

  主演: 威尔·史密斯 贾登·史密斯 伊莎贝拉·弗尔曼

  类型: 动作 / 冒险 / 科幻

  上映日期: 2013年7月12日

  片长:100分钟

  对白语言:英语

  观赏指数:

  剧情简介:

  在地球严重毁灭、人类迁移至尊星后的1000年,传奇将军赛弗·瑞奇(威尔·史密斯 饰)在执行任务返回途中,不慎遭遇一场“小行星风暴”,导致自己与13岁儿子契丹·瑞奇(贾登·史密斯 饰)驾驶的飞船坠落在如今异常陌生的地球上。为了拯救身负致命伤的父亲,同时更为了成为一名真正的战士,契丹在这颗险象环生的星球上开始了一场惊心动魄的徒步穿越。

  第5页:运动励志 《大明猩》

  《大明猩》根据韩国著名漫画家许英万的作品《第七球队》改编,讲述中国某杂技团的延边女孩薇薇为偿还举债,接受韩国金牌经理人邀请,与团中擅长打棒球的猩猩灵灵加入韩国职业棒球联赛,成长为超级明星的故事。该片主打体育励志,原名《Mr.GO》,是韩国首部非转制3D电影,由曾执导《丑女大翻身》、《国家代表》等片的金容华执筒。中国小演员徐娇在片中饰演延边女孩薇薇。

速度与激情6压轴 2013年7月电影推荐
  《大明猩》海报

  导演: 金容华

  主演: 徐娇 成东日 李俊赫

  类型: 动作 / 喜剧 / 剧情

  上映日期: 2013年7月18日

  对白语言:韩语 / 汉语普通话

  观赏指数:

  剧情简介:

  在影片中,少女薇薇(徐娇 饰)是一个孤儿,除了已经45岁的猩猩灵灵之外没有其他值得依靠的亲人,而灵灵则是一个比人类还具有人情味的猩猩,它有着285公斤的重量,20个人加起来的力量,两个主角在艰难的逆境中相互扶持,一路的旅程妙趣横生,不仅会令观众捧腹大笑,更有让观者发自内心感动的精彩桥段。

  第6页:美国英雄 《惊天危机》

  《惊天危机》讲述一伙恐怖分子占领了白宫,梦想成为特工的警察约翰临危受命前往解救总统与化解国家危机,同时也必须确保女儿平安脱身。

速度与激情6压轴 2013年7月电影推荐
  《惊天危机》海报

  导演: 罗兰·艾默里奇

  主演: 查宁·塔图姆 杰米·福克斯 玛吉·吉伦哈尔

  类型: 动作 / 剧情 / 惊悚

  上映日期: 2013年7月22日

  观赏指数:

  剧情简介:

  担任警察的约翰(查宁·塔图姆 饰),梦想成为驻白宫特工直接保护总统(杰米·福克斯 饰)。他为了不让面试失败的坏消息让女儿失望,决定带着女儿参加白宫导览行程。没想到在参观过程中,白宫遭到一群配备重型军械的神秘军事组织占领,总统陷入被劫持的危机。

  临危受命的约翰,只身前往解救总统与化解国家危机,同时也必须确保心爱的女儿平安脱身。约翰在行动过程中,除了与上司(玛吉·吉伦哈尔 饰)里外联手,更意外与谋略十足的总统大人并肩作战,他们能否在差距悬殊的较量中击退敌人,捍卫美国精神?

  第7页:姗姗来迟 《速度与激情6》

  《速度与激情6》多米尼克与一班兄弟逃亡世界各地,要获得终生特赦令,就必须与警探霍布斯联手追捕一个前英国特种兵领导的神秘罪犯团伙。

速度与激情6压轴 2013年7月电影推荐
  《速度与激情6》

  导演: 林诣彬

  主演: 范·迪塞尔 保罗·沃克 道恩·强森

  类型: 动作 / 犯罪 / 惊悚

  上映日期: 2013年6月20日

  对白语言: 英语

  推荐指数:

  剧情简介:

  多米尼克(范·迪塞尔饰)在率领伙伴大干一票收获1亿美金之后,大家环游全球逍遥快活,可带罪之身注定无法衣锦还乡与家人团聚。此时霍布斯(道恩·强森饰)正率领手下缉拿一个在12个国家流窜作案的雇佣兵犯罪集团,该集团头目(卢克·伊万斯饰)狡猾奸诈,而机智能干的副手居然是“死而复生”的多米尼克旧爱莱蒂(米歇尔·罗德里格兹饰)。在对抗中渐落下风的霍布斯想到了一个两全之计:招募多米尼克团伙与雇佣兵集团在伦敦上演飙车决战,所有爱恨情仇都将在马达轰鸣中消散,而无论两方胜负如何其罪行都将被一笔勾销……

  第8页:机械巨兽 《环太平洋》

  《环太平洋》是发生在两个世界(平行宇宙)中的故事:其中一个另类宇宙是近未来的地球,在这个世界里,2012年11月发生了一件重大事件第一只kaiju(一种类似与哥斯拉的巨型怪兽)由太平洋海底的一个洞穴中出现,接着攻击了人类城市。影片讲述的是这个事件发生十多年后的事情。另外一个宇宙叫做“The Anteverse”,位于怪兽出现的洞穴的另一端,在我们这个世界的海底再下面5英里的地方。

速度与激情6压轴 2013年7月电影推荐
  《环太平洋》海报

  导演: 吉尔莫·德尔·托罗

  主演: 查理·汉纳姆 伊德瑞斯·艾尔巴 菊地凛子

  类型: 动作 / 冒险 / 科幻

  上映日期: 2013年7月31日

  对白语言:英语

  观赏指数:

  剧情简介:

  为了抵御海洋怪兽们越来越频繁、破坏性越来越大的攻击,人类启动了一项名为“贼鸥”的军事计划,巨大的机甲战士奔赴战场。

  综述:

  2013年7月上映的电影中,《速度与激情6》姗姗来迟,由最初的6月档推迟到7月底才与国内观众见面,但好事多磨,相信很多观众都会到影院去观赏这部充满了跑车、帅哥、美女的好莱坞大片。

 
digi.it.sohu.com true https://digi.it.sohu.com/20130626/n379908934.shtml report 6726  2013年7月上映的电影,上半月以国产片为主,主要有杜琪峰导演的《盲探》、基努里维斯自导自演的《太极侠》、以及中韩合拍的《大明猩》。7月下半旬将上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