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华为播放器与运营商深入合作全新亮相

  华为Music是一款专注正版音乐,旨在为用户打造最便捷、最时尚的华为手机自带音乐播放器。华为与三大运营商进行深入合作,使得music不仅支持本地音乐的播放,彩铃的一站式管理,还提供了在线音乐模块,为用户推荐缤纷海量的音乐内容,以便音乐爱好者能够随时随地掌握最新的音乐讯息。

  亮点一:正版音乐,触手可及

  移动互联网发展的今天,作为娱乐三大支柱产业之一的音乐行业在中国一直深受版权问题困扰。而华为音乐播放器与运营商深度合作,将他们的正版曲库直接引入music在线模块,让用户在第一时间享受最新最潮的正版音乐内容,给用户最佳的音乐体验。

 
 
  亮点二:彩铃管理,一步到位

  在为用户提供基础音乐服务功能的同时,华为Music还为用户提供了彩铃的一站式服务和管理。作为运营商最大的增值服务之一,彩铃可谓走进了千家万户,移动互联迅猛发展带来的“零等待”要求使传统的彩铃订购流程略显繁琐。华为Music则很好地为用户解决了这一问题:只需一个按钮,用户即可将喜欢的歌曲设置为自己的彩铃,并在本地模块管理自己已经购买过的彩铃。这一创新功能不但为用户省去不少麻烦,提供更多选择和便利,更是助力运营商在彩铃这一增值服务上实现更完美的体验。

 

 

  亮点三:心情歌单,情感体验

  秉承着“给用户情感化的体验”这一原则,华为Music在本地模块为用户提供了“心情歌单”。 快乐、平静、忧伤、振奋,均可以根据自己的音乐喜好和情感进行分类和编辑,不再是简单的本地音乐堆砌,用户可以很方便地挑选任一歌单匹配听歌时的心情。

 

 

  数字音乐的道路从来都不是平坦的,各色音乐播放器app的迅速涌现,也给了用户多种多样的选择。而华为Music坚持音乐内容丰富多样化以及不断优化用户体验,未来它也许不仅仅是一款普通的手机自带播放器,更是助力运营商提升服务质量,和华为手机用户尊享的独特体验。

 
digi.it.sohu.com true https://digi.it.sohu.com/20130626/n379945983.shtml report 3078 华为Music是一款专注正版音乐,旨在为用户打造最便捷、最时尚的华为手机自带音乐播放器。华为与三大运营商进行深入合作,使得music不仅支持本地音乐的播放,彩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