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美菱冰箱问题频出 全新产品主板未用先坏

来源:光明网
 

光明网家电讯(吴迪) 6月27日消息,美菱冰箱近一段时间质量问题频出,可谓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在6月19日新闻报道的甘肃消费者因美菱冰箱自燃造成30余万损失一事还未有最终赔偿结果之际,又有用户遭遇了美菱冰箱主板未用先坏的困扰。

美菱冰箱微博爆料
网友微博爆料美菱冰箱问题

    今年6月22日17点59分,网友“王海嬿”发布微博称其3月29日在苏宁电器常州北桥店购买了一台美菱冰箱,由于房子一直装修故没有使用。直到6月22号打开包装箱通电使用,结果冰箱不能正常工作,经美菱售后检测证实冰箱确实存在问题,而且属于全新未使用状态。

    通过王海嬿微博信息,光明网家电频道了解到该冰箱主要问题在于主板损坏。但美菱服务态度让人难以接受,其声称不予更换新产品。

    据了解网友王海嬿所购美菱冰箱型号为BCD-241ZE3BD,价格3699元,开票单位为常州苏宁电器有限公司,销售单位为苏宁常州广化桥店。王海嬿曾联系苏宁电器,也未得到满意答复。

    直至6月24日,苏宁才上门更换新机。截止记者发稿前,王海嬿这篇微博已经转发923次,评论达到223次。

    据悉,近一段时间美菱冰箱质量问题层出不穷,类似王海嬿这样的情况属于损失轻微的,还有很多消费者由于美菱冰箱质量问题带来重大损失,且并未得到赔偿的案例。

    今年4月份,甘肃景泰县消费者李先生家中购买的美菱231KHA冰箱,因冷藏室电源发生短路引起的自燃,从而导致大火烧毁房屋,最终损失301461元。而美菱表示只赔15万,目前双方正在就此事协商,并未有最终结果。

    2010年8月9日,《新法制报》就曾报道《家中莫名失火,冰箱疑为“元凶”》,家住江西省南昌市的辛先生家中发生火灾,家中电器仅有美菱牌冰箱烧毁严重。

    2011年1月5日荆州新闻网刊登《村民家用冰箱成炸弹,突然自燃爆炸吓坏一家人》一文,同样是美菱牌冰箱自燃。

    2011年8月3日,汉网刊登文章称,湖北宜昌消费者文红艳家中的美菱冰箱自燃引发火灾,消防员撬门扑灭了大火。美菱冰箱对引起的火灾没有意见,但赔偿却一直没有到位。

    有业内人士称,美菱冰箱接连发生同样问题,表明其质量以及品控环节都存在这问题,应该对产品质量作出最终说明或者召回部分问题产品。面对接连出现质量问题的产品,美菱官方并未有任何表态的做法大大损害了消费者对于品牌的美誉度以及忠诚度,进而也影响到国产品牌整体的美誉度。

 
digi.it.sohu.com true https://digi.it.sohu.com/20130627/n380025533.shtml report 1576  光明网家电讯(吴迪)6月27日消息,美菱冰箱近一段时间质量问题频出,可谓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在6月19日新闻报道的甘肃消费者因美菱冰箱自燃造成30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