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6.27快报 Windows 8.1预览版安装前必读

来源:IT168网
 

  2013.6.27,微软发布Windows 8.1预览版(Preview)了,大家在安装预览版之前,先来看一下安装Windows 8.1预览版有哪些注意事项吧:

本页无标题
  
去京东看看可以装Win 8.1的Surface Pro
去京东看看可以装Win 8.1的Surface Pro

  1、Windows 8.1预览版包括13种语言版本:

  阿拉伯语、英语、简体中文、繁体中文、

  法语、德语、日语、韩语、葡萄牙语(巴西)、俄语、西班牙语、瑞典语、土耳其语。

  提醒:

  如果你安装的Windows 8预览版的语言版本与PC当前的语言不同,你只能保留你的文件,应用程序和设置会被清空。

  如果你运行Windows 8,而且已经安装了一种语言包或语言界面包(LIP),那么在安装Windows 8.1预览版时,它们会被删除。

  2、Windows 8.1预览版系统要求:

  处理器:1 GHz 或更快;

  内存:1GB(32 位)或 2GB(64 位);

  硬盘空间:16GB(32 位)或 20GB(64 位);

  显卡:带有WDDM驱动程序的Microsoft DirectX 9图形设备。

  3、Windows RT 8.1预览版系统要求:

  一台已经运行Windows RT的PC;

  10GB可用存储空间。

  4、使用Windows 8.1预览版必须使用微软账户(Microsoft account)登录PC,在Windows 8.1正式版中才会提供创建本地账户的服务。

  5、体验Windows 8.1预览版有两种方式:

  通过Windows Store获取系统更新,不需要产品密钥;

  下载ISO镜像进行全新安装或者是双系统启动,需要输入产品密钥,微软将免费提供。

  6、升级时的数据迁移:

  Windows 8和Windows RT用户直接升级至Windows 8.1正式版时,所有设置、数据和应用都会保留;

  由Windows 8.1预览版升级至Windows 8.1正式版时,用户数据和账户会被保留,但是你安装的应用程序必须进行重新安装(即使在安装了Windows 8.1预览版后重新降级至Windows 8再迁移至Windows 8.1正式版也是如此)。在Windows RT设备上,只有从Windows Store中下载安装的Metro应用需要重新安装,在x86架构设备上,你不仅需要重新安装Metro应用,还要重新安装桌面软件。

  7、Windows 8通过Windows Store升级至Windows 8.1预览版:

  微软将会向所有Windows 8用户推送一个Windows 8.1升级通知,无论你是否登录微软账户。

  点击进入Windows Store中的Windows 8.1预览版下载页面,这里将会提供Windows 8.1的更新详情,你可以查看该更新的描述、选择是否要安装。

  在该页面点击“下载”按钮获取更新包,其进程与你在Windows Store中更新其它应用程序是一样的,在安装时应用程序栏还会提供“取消”安装选项。

  当升级的第一部分完成后,你会看到系统提示,要求重启PC。

  重启PC后,你会看到熟悉的Windows安装进程界面。

  然后是许可协议,选择接受即可。

  接下来是OOBE开箱即用的设置,与Windows 8的自定义设置一样。

  完成后,就可以登录Windows了。

  8、安装Windows 8.1预览版ISO镜像:

  下载合适版本的Windows 8.1预览版ISO;

  通过虚拟机安装,或者,将Windows 8.1预览版安装到一个单独的分区进行双系统启动(如果你当前的PC就是双系统启动,那么从Windows Store下载Windows 8.1预览版后,在安装时也可以选择分区,实现双系统启动)。

 
digi.it.sohu.com false https://subject.it168.com/09article/ganjing_view.aspx?id=1500383 report 2503  2013.6.27,微软发布Windows8.1预览版(Preview)了,大家在安装预览版之前,先来看一下安装Windows8.1预览版有哪些注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