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最低才1299 最便宜的高像素拍照手机盘点

作者:ZOL
性价比秒杀一切:大可乐2X

  随着高像素拍照手机的出现,想必已经有很多一部分人已经不会再依赖数码相机了吧,或亲朋聚会合影留念,或外出旅游留驻美景,手机都可以派上用场。目前主流的拍照手机像素都会在800万级别,稍微好一点的会达到1300万级别甚至更高,不过高端产品往往售价不菲,对于工薪阶层来说并没有什么必要。而低价高像素拍照手机的出现则在很大程度上满足了工薪阶层这部分用户的需求。笔者大概盘点了一下,目前市场上配备1300万像素摄像头的手机价格仅为1299元,性价比非常高,同时还有一些高像素拍照手机价格也在2000元以内,想买一款拍照手机的朋友可以参考参考。


最低才1299 最便宜的高像素拍照手机盘点
最低才1299 最便宜的高像素拍照手机盘点

性价比秒杀一切:大可乐2X

  作为新晋互联网手机新贵,被誉为“四核机皇”的大可乐2的的确确在这个夏天火了一把,引起了巨大的轰动。而在这之后,为了填补入门级的空白,大可乐又推出了大可乐2X,这款手机在外形上与上一代没有任何差别,虽然配置方面有所缩水,但是在拍照方面却依然出色,内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在拍照方面就进行了多达20多项优化,声控拍照、笑脸捕捉自动拍照等功能非常吻合年轻时尚族群的需求,更重要的是售价仅为1299元,秒杀一切千元级别的产品。

1299性价比更高 大可乐2X京东现货热卖
图为 大可乐2X

    大可乐2X用了大可乐2的外观,相比起一代的产品,产品外观时尚感,质感方面都有比较大的提高,正面采用一块5.3英寸的IPS屏幕,拥有1280x720像素的分辨率,也是支持超灵敏触控技术。内部搭载了MT6589四核1.2GHz处理器,不过在内存上就由原来的大可乐2的2GB+32GB变为了1GB+4GB,虽然配置上有所缩减,但从实际的跑分,体验来说的话并没有什么影响。另外,该机同样内置了一枚1300万像素摄像头,保证了拍照成像质量。

1299性价比更高 大可乐2X京东现货热卖
图为 大可乐2X

1299性价比更高 大可乐2X京东现货热卖   1299性价比更高 大可乐2X京东现货热卖
图为 大可乐2X

编辑点评:

  作为大可乐2的一个低配版本,大可乐2X除了在内存方面的配置作出了缩减之外,其余的外观,硬件配置,系统上都和大可乐2的保持一致,而在实际使用的感受中,除了个别情况之外,日常使用的话也是很难感受得到差别,而且售价上大可乐2X的售价比显得更加亲民,如果想用更亲民的价钱体验到大尺寸,快乐体验的乐趣的话,大可乐2X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大可乐2X(行货)
[参考价格] 1299元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digi.it.sohu.com true https://digi.it.sohu.com/20130628/n380129463.shtml report 14587 性价比秒杀一切:大可乐2X性价比秒杀一切:大可乐2X随着高像素拍照手机的出现,想必已经有很多一部分人已经不会再依赖数码相机了吧,或亲朋聚会合影留念,或外出旅游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