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北京联通携手韩国KTis举办美容健康游说明会

   【搜狐IT消息】(唐柳明)近日,北京联通携手韩国最大通信公司KTis举办了两场北京联通114“韩国美容健康游”说明会,韩国大使馆参赞、北京联通领导、韩国KTis公司负责人等出席了这一盛会。各界来宾400余人参加了说明活动。

  此次北京联通与KTis公司合作开展的“韩国美容健康游” 业务,是首款由国内外通信运营商合作、基于综合信息平台而推出的全新服务。有韩国旅游观光及美容健康咨询和预约需求的客户,只需拨打(010)114或拨打116114选择中文服务后按4,即可选择进行韩国美容健康游咨询服务,也可登陆www.114menhu.com网站填写个人资料后将有专业美容顾问给客户回电,预约面谈时间设计美容方案,达成意向后签订合同,客户即可轻松踏上美丽之旅。

  作为北京地区历史最悠久、最具公信力的综合信息服务平台,北京联通114在对市场进行深度分析和调研的基础上,为广大市民提供赴韩医疗整形咨询、翻译、机票酒店预订、签证代办及韩国境内的旅游观光、医疗体检、美容整形等全流程一站式服务,“韩国美容健康游” 业务是114预订业务的重要组成部分。

  本次大会邀请来自韩国12家权威医疗机构的美容健康专家亲临现场,对医疗机构及专业化医疗技术领域进行了详尽的介绍,还为到场用户提供了一对一的医疗咨询及契约合同咨询服务。大会为所有来宾准备了精美的到场纪念品、宣传手册和抽奖机会,还为当天签约的用户提供了签约大礼。

  北京联通“114电话导航”是具有百年历史的服务品牌,从最初的电话号码查询,到如今成为支持语音、互联网(www.114menhu.com)及手机客户端(“114助手”)等多渠道立体服务的综合信息服务品牌,成为可以为京城百姓提供包括预约挂号等便民服务、电子商务及生活服务预订的综合信息服务平台。

  为满足首都国际化的需要,满足市民不断追求美好生活的愿望,北京联通114加快国际化步伐。2011年7月,为帮助在北京生活的韩国人解决生活资讯与服务问题,北京联通114率先开通韩语114服务;2012年5月,为满足广大市民了解和订购正宗韩国产品的需求,北京联通在114语音及门户网站同步开通了韩国馆商品专区;2012年5月至8月,北京联通选派114优秀话务人员赴韩国丽水,为世博会期间赴韩的华人提供专业服务。

  “韩国美容健康游”的推出,是具有百年历史的北京联通114面向国际化发展的重大举措。希望通过北京联通与韩国KTis公司共同的努力,“韩国美容健康游”能够为京城百姓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韩国特色服务。

 
digi.it.sohu.com true https://digi.it.sohu.com/20130701/n380375498.shtml report 1114 【搜狐IT消息】(唐柳明)近日,北京联通携手韩国最大通信公司KTis举办了两场北京联通114“韩国美容健康游”说明会,韩国大使馆参赞、北京联通领导、韩国KTis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