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夏普和中电合资建8.5代线量产IGZO屏

来源:泡泡网
 

  日本夏普公司于2013年6月27日宣布,已与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CEC)达成协议,将向CEC提供夏普的高精细TFT液晶面板与模块技术。双方将合资成立公司,组建一家采用夏普技术制造8.5代液晶面板与液晶模块工厂。

  虽然夏普并未透露新工厂更多的详情,但考虑到市场需求和夏普目前的技术优势,新工厂或许会生产包括“IGZO”面板在内的各种高档次液晶面板。

夏普和中电合资建8.5代线量产IGZO屏

  据夏普介绍,新工厂预定在2015年以后开始量产,主要生产用于电视机、显示器、笔记本电脑及平板电脑的液晶面板。夏普拥有购买该工厂生产的液晶面板的权利。夏普此次采取这一举措的目的是,通过在日本进行技术开发、在距离用户及市场都比较近的国家和地区进行面板产品策划、在能够利用低成本基础设施的国家和地区进行生产,来提高夏普的全球竞争力。  夏普将CEC定位于战略合作伙伴,2009年8月曾宣布,将与CEC及南京市政府就使用第8代玻璃基板的液晶面板生产合资业务进行磋商。另外,CEC的子公司南京中电熊猫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和南京市成立了从事液晶业务的公司南京中电熊猫液晶显示科技有限公司。这家公司从夏普手中收购了龟山第一工厂的第6代液晶面板生产线,已于2011年5月投产,后来又扩大了生产能力,在2012年底之前确立了量产体制。

 
digi.it.sohu.com true https://digi.it.sohu.com/20130702/n380460778.shtml report 825  日本夏普公司于2013年6月27日宣布,已与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CEC)达成协议,将向CEC提供夏普的高精细TFT液晶面板与模块技术。双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