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500w前置致美自拍 华为P6对vivo Xplay

来源:中关村在线
前置500w 两款国产旗舰自拍对决

    步入2013年,智能手机在配置方面的变化显而易见。去年手机厂商将大部分精力放在了手机处理器的竞赛上,“核”战争也成为了去年手机行业最热的一个词。而今年,核战争降温,智能手机厂商也开始在其他方面寻求突破,寻找差异化,前置摄像头正是今年手机厂商挖掘到的新思路。从最早仅仅用于视频通话的几十万像素,到随后的130万像素、200万像素,直到今天,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成为了部分新旗舰产品的标准配置。前置摄像头的提升无疑满足了部分用户、尤其是妹子们的自拍需求。但同时我们也难免会质疑,既然主摄像头拍照有差异,不同手机的前置摄像头的拍照效果又是否相同呢?今天就针对前置摄像头拍照来进行对比,而进行对比的两位选手,则是当前热门的两款国产新机——全球最薄的华为Ascend P6以及搭载骁龙600处理器的vivo Xplay。


500w前置致美自拍 华为P6对vivo Xplay
500w前置致美自拍 华为P6对vivo Xplay

    在正式的对比开始之前,我们先来对手机的配置进行一个基本的了解。虽然妹子们在选购手机时不一定在意这些方面,但妹子们的男朋友也可以将这些作为选购手机的参考项。

产品名称 步步高 vivo Xplay 华为 Ascend P6
主屏尺寸 5.7英寸 4.7英寸
主屏分辨率 1920x1080像素 1280x720像素
操作系统 Android OS 4.2 Android OS 4.2
核心数 四核 四核
CPU型号 高通 骁龙Snapdragon APQ8064T 海思K3V2E
CPU频率 1741MHz 1536MHz
前置摄像头像素 500万像素 500万像素
后置摄像头像素 1300万像素 800万像素

    首先华为P6采用了国产1.5GHz主频海思K3V2E处理器,搭载最新的Android 4.2系统,能够为用户带来非常流畅顺滑的操作体验。摄像头方面采用了500万+800万的前后双摄像头配置,最突出的拍照亮点就是逆天的4厘米微距,这也在我们的单品评测中表现得非常突出。

    vivo Xplay则是采用了今年国际旗舰争相配备的1.7GHz主频骁龙600处理器,同样是Android 4.2系统,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不过主摄像头采用了像素数更高一些的1300万像素。当然,数字并不是衡量手机表现的唯一标准,最重要的还是要看产品最终的成像质量。

[1] [2] [3] [4] [下一页]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30704/n380706620.shtml report 9598 前置500w两款国产旗舰自拍对决前置500w两款国产旗舰自拍对决    步入2013年,智能手机在配置方面的变化显而易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