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空调频道 > 空调导购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流火七月清凉过 精品空调款款打动你的心

来源:万维家电网
 

  前言:

  七月骄阳似火,空气中仿佛流动着火焰一样,让人在暑热中煎熬,而唯有七月流火,才能形容这炙热、煎熬、似火炉的七月。在经历了全国降雨以后,雨后各地气温是直线飙升,有气象预警,中东部多地都将持续35℃以上高温,酷热难耐。

  在众多降暑家电中,空调最受消费者青睐;除了空调在制冷方面的出色表现外,空调对室内温控精准度上的优势也成为我们选择它的重要原因。经历多年的发展以后,市售的空调更是功能齐全,性能出众,在节能、舒适、健康以及智能方面都有着更为突出的表现。

今天,笔者就给大家带来几款非常受欢迎的精品空调。它们可以说是各品牌下的人气机型,也可以说是这几大空调品牌下的热卖机型,进来准备入手空调的朋友不妨一起来看看吧。

  今天,笔者就给大家带来几款非常受欢迎的精品空调。它们可以说是各品牌下的人气机型,也可以说是这几大空调品牌下的热卖机型,进来准备入手空调的朋友不妨一起来看看吧。

  品味生活 格力 KFR-35GW/(35561)FNCa-2

  编辑点评:

  格力 KFR-35GW/(35561)FNCa-2空调是一款品质出众的产品。空调不但有着优美的U形设计外观,空调更是简单百搭。这款变频空调配备格力主流变频技术,并且空调的舒适、节能等产品优势明显,适合不同的消费者选购使用。

  空调采用高密度过滤网,它比普通滤尘网更细密的高密度过滤网,能高效滤除空气中的细小灰尘、粉尘、花粉,让您远离尘埃的烦恼。让您随时安享健康的风。
正面展示
正面展示

  格力 KFR-35GW/(35561)FNCa-2空调采用新一代的亲水铝箔在制冷模式或抽湿模式下,快速流动的冷凝水将蒸发器上的灰尘带走,空调内部空气的流动风干蒸发器,从而实现自动清洁、自动干燥。格力自动清洁功能还可以通过遥控器“干燥·防霉”键进行控制。细微体贴,尽心呵护您的健康。
侧面展示
侧面展示

  U酷空调采用儿童/老人档、低挡、青年/白领档、中档、2个人档、高档、超强档七档风速,细微体贴,舒适润心田。

细节特写
细节特写

  格力 KFR-35GW/(35561)FNCa-2

  [参考价格] 4340元

 

  超级省电 美的 KFR-26GW/BP3DN1Y-KB(1)

  编辑点评:

  美的 KFR-26GW/BP3DN1Y-KB(1)是美的旗下的一款畅销机型,空调外观设计百搭、时尚,空调的性能更是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需要,其控温、制冷的出众表现,得到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空调采用亚克力时尚面板,面板不但有着水润、富有光泽的水蜜桃色,空调更是运用银色边框的时尚设计元素,让空调看起来,简洁而不简单。
美的尚弧空调
美的尚弧空调

  美的 KFR-26GW/BP3DN1Y-KB(1)空调的压缩机电机、室内风扇电机、室外风扇电机都采用直流变频电机,并通过全直流控制模块整合三大直流电机灵活的调节优势,优化匹配空调系统,发挥出全直流变频空调的卓越性能。
全直流产品
全直流产品

  美的 KFR-26GW/BP3DN1Y-KB(1)空调还可超静音运行,最低20分贝运行,即使在夜晚,人体敏感时间,这款美的尚弧空调也能安静、舒适的运行,不影响我们的夜晚休息与睡眠。

时尚面板
时尚面板

  美的 KFR-26GW/BP3DN1Y-KB(1)

  [参考价格] 4998 元

 

  消灭甲醛 海尔 KFR-35GW/01QAF22(云润白)

  编辑点评:

  海尔 KFR-35GW/01QAF22(云润白)空调是一款专门针对除甲醛而推出的健康空调,空调不但配备了出色的制冷热等整体表现,空调的水离子净化、除臭技术等健康卖点当然是吸引消费者关注的亮点。

  空调面板设计非常简单,简单的白色诠释了其经典的设计理念,欧式的大气风格,适合搭配不同风格的家居使用。
正面展示
正面展示

  海尔 KFR-35GW/01QAF22(云润白)空调采用水离子净化、除臭技术,有效的清除家装完成以后室内残留的难闻气味以及有害物质,从健康根本入手,清除室内污染源。
侧面特写
侧面特写

  海尔 KFR-35GW/01QAF22(云润白)是一款二级能效的无氟变频空调,虽产品外观设计简洁,但是其配备的其它卖点依旧出众,强劲制暖、干燥防霉风、运转宁静、智能化霜等都是其主打卖点。

侧面特写
侧面特写

  海尔 KFR-35GW/01QAF22

  [最高限价]:4500 元

 

  买到赚到 奥克斯 KFR-25GW/KMC+3

  编辑点评:

  奥克斯 KFR-25GW/KMC+3空调是其在近期推出的一款主打新品,空调不但是高关注的节能空调,产品还有这健康、静音等常用卖点,满足不同用户的使用需要。

  空调采用极具质感的颜色,简单的样子又经典百搭。空调的显示屏采用隐藏式设计,开启后就会自动进行显示。
正面展示
正面展示

  奥克斯 KFR-25GW/KMC+3空调配备主流性能,所以产品自然在控温以及节能方面表现出色,同时,空调还拥有舒适静音功能,即使在夜晚,用户也可方便开启使用。

侧面特写
侧面特写

  奥克斯 KFR-25GW/KMC+3空调还拥有健康的自动水洗、健康负离子等等健康使用卖点,满足不同用户的使用需要。

侧面特写
侧面特写

  奥克斯 KFR-25GW/KMC+3

  [参考价格] 3599 元

 

  装修卫士 格兰仕 KFR-26GW/RDVDLQ8-150(3)

  编辑点评:

  格兰仕 KFR-26GW/RDVDLQ8-150(3)空调是其在2013年的主打明星机型,同时,空调配备的装修卫士、健康滤网、26摄氏度舒适控温等功能都是其产品亮点。

  26度是人体最感舒适的温度,格兰仕 KFR-26GW/RDVDLQ8-150(3)空调通过高智能CPU控制,开机自设定精确控温,保证室温26摄氏度,营造人体最舒适温度空间。
正面展示
正面展示

  格兰仕 KFR-26GW/RDVDLQ8-150(3)空调采用Double效能倍增控制技术。当您需要把室内温度迅速调整时,可启动空调“TURBO”强劲功能,把压缩机、风扇等调到最大输出,达到快速制冷制热的效果。
侧面特写
侧面特写
细节特写
细节特写

  格兰仕 KFR-26GW/RDVDLQ8-150(3)空调能够在24小时范围内对产品进行任意时段的开关机设置,使您倍感温馨,呵护加倍。

  格兰仕 KFR-32GW/RDVdLP39-150(3)

  [参考价格] 5999元 

 
digi.it.sohu.com true 万维家电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30708/n380987484.shtml report 7516 前言:七月骄阳似火,空气中仿佛流动着火焰一样,让人在暑热中煎熬,而唯有七月流火,才能形容这炙热、煎熬、似火炉的七月。在经历了全国降雨以后,雨后各地气温是直线飙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