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评测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1.5万元高端平板电脑 惠普Revolve 810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舞动手指 全尺寸背光防水键盘

    在对惠普Revolve 810 G1进行重量实际测量过后,我们看到其与官方所给出的1.4kg相差甚微,既然惠普Revolve 810 G1打造为商务人士提供随时随地移动办公的理念,那么我们简单的横向对比后看到1.4kg的成绩即便是与没有实体键盘的Surface Pro(13mm、900g)相比Revolve 810 G1也并不算厚重太多。采用全镁材质并且对比联想Yoga 11s、戴尔XPS 12这样的机型而言,重量方面都算是能够令人接受,代表了目前主流跨界产品的一致水平。


1.5万元平板笔记本 惠普Revolve810评测
机身重量对比

1.5万元平板笔记本 惠普Revolve810评测
机身厚度对比

    Revolve 810 G1的机身键盘拥有全尺寸背光,银白色的灯光配合黑色的键盘看起来与惠普一贯的商务理念非常吻合。而这款键盘除了拥有适中的键程并且相对宽松按键结构之外,还拥有防水功能,拥有排水孔的设计,而这也就让不小心碰倒办公桌上的水杯后不至于让这个1万5千元的家伙报销。

1.5万元平板笔记本 惠普Revolve810评测
拥有全尺寸的背光并带有底壳排水孔的防水键盘

    实体按键对于文字录入而言比平板类设备纯触控式的方式想必不用笔者多言,您也能够明白,完美的反馈以及手指敲击键盘轻轻的回馈声音让整个工作过程都显得非常惬意,更何况是靠文字吃饭的笔者。

    触控版整体呈现长条状,左右两侧的空间也正好可以再文字录入的过程中让手掌更加舒适。而支持多点触控也使得除了通过触摸屏来滑动向下之外,也可以使用双指操作触控板,不过与苹果Macbook相同的是,惠普Revolve 810 G1向下的划屏需要在触控板上双指向上滑动。

Revolve 810银色 外观图
惠普还为此款平板推出了官方的Active Pen配件

    有人说既然配备了触摸屏幕,那触控面板的意义是否被削弱了呢?其实不然,虽然采用了触控屏幕,但鼠标的作用不但没有被削弱反而更让人体会到其重要性所在,这也就是为什么在苹果iPad、iPhone这样触控产品大行其道的今天,我们依然会使用鼠标键盘的道理一样。即便是触控可以达到的操作,由于使用习惯和精度所限,传统的白色小箭头依然更显得直观方便的多。而惠普为Revolve 810 G1配备的触控板让商务人士不至于在匆忙、颠簸的路途中还不停地用手触控选择而频繁的重复操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30709/n381141848.shtml report 21808 惠普的旗舰级平板惠普的旗舰级平板如果说在一两年前,平板还停留在iPad所开创的千元时代,凭借轻量级的应用和消费电子类的产品属性,“玩物”二字当之不愧。而如今微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