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评测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1.5万元高端平板电脑 惠普Revolve 810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为你详细揭秘硬件配置

    惠普Revolve 810 G1采用Windows 8操作系统,再开机后跳过“Metro”类的开始菜单后我们来到桌面,以传统的笔记本或超极本的角度来审视这款产品的硬件配置信息,不再是Android阵营可怜的2GB内存或16GB存储容量,惠普Revolve 810 G1英特尔i7处理器以及12GB大容量的内存让其成为了当之无愧的商务旗舰。


1.5万元平板笔记本 惠普Revolve810评测
采用Windows 8专业版操作系统

1.5万元平板笔记本 惠普Revolve810评测
Windows系统评分

    如果说Revolve 810 G1最为昂贵的零件之一,相信必须要算上英特尔这颗IVB平台22nm工艺的酷睿i7-3687U处理器,通过英特尔ARK所给出的信息中我们可以看到,这个在2013年第一季度上市投产的双核四线程处理器,标称主频为2.1GHz、最大睿频为3.3GHz,拥有4MB的高速缓存同时最大散热设计功耗(TDP)为17W,而建议用户的零售价格为346美元(约合2229元人民币)。看来这颗IVB平台的CPU也将惠普Revolve 810 G1的成本一下子提升了相当之多。

1.5万元平板笔记本 惠普Revolve810评测
AIDA64显示的CPU处理器信息

1.5万元平板笔记本 惠普Revolve810评测

    由于Revolve 810 G1的商务定位属性,并未配备独立显卡,而英特尔酷睿i7-3687U处理器所自带的HD 4000集显在性能方面我们也进行过实测,《魔兽Dota》40fps左右以及《火炬之光2》平均30fps的成绩也能够应付轻量级的游戏应用。

力拼Surface Pro 宏碁W700深度评测体验
流畅运行Dota 帧数保持45fps上下

    除了配备英特尔酷睿i7处理器以及256GB全固态硬盘之外,Revolve 810 G1还拥有12GB DDR3 1600MHz超大容量内存,更大容量的内存使得多任务处理以及日常大型软件应用能够更加得心应手的使用,而比较有意思的是我们通过AIDA64应用看到惠普这款Revolve 810 G1系统内部显示内存为12GB,而采用了三星单条8GB内存,故而主板上应该也拥有4GB的单条内存,共同组成12GB双通道的内存容量。此外机身系统虚拟内存方面惠普为用户设置了5GB的空间。

1.5万元平板笔记本 惠普Revolve810评测
采用三星8GB内存并支持双通道

1.5万元平板笔记本 惠普Revolve810评测 1.5万元平板笔记本 惠普Revolve810评测
Revolve 810 G1固态硬盘速度与机械硬盘(右侧)快的不止一档

    打开磁盘管理我们看到Revolve 810 G1密密麻麻的分区设置,除了惠普工具和恢复系统所占用的分区之外,256GB的磁盘空间中给予主分区218GB空间,而可用空间为173GB左右,占256GB标称容量的67.5%左右。通过Crystal DiskMark测试后得到的成绩来看,采用固态SSD硬盘要相较于传统的7200转速的机械硬盘要快上不少,而在硬件背后关于真实体验方面的测试我们也会在下面的篇幅中进行更为详细的对比测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30709/n381141848.shtml report 21808 惠普的旗舰级平板惠普的旗舰级平板如果说在一两年前,平板还停留在iPad所开创的千元时代,凭借轻量级的应用和消费电子类的产品属性,“玩物”二字当之不愧。而如今微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