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评测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1.5万元高端平板电脑 惠普Revolve 810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不比不知道 让真实体验说话

  Revolve 810 G1有目共睹的硬件配置之外,给予消费者的是怎样的体验效果,我们也进行了相关的对比测试,首先参加对比的机型为一款售价在7500元上下的商务笔记本。而参与的项目我们共计三项,分别为大型文件的解压缩时间测试、打开大型Office文件时间测试以及PhotoShop软件打开图片测试。

  首先我们通过下面的表格对参与测试的产品最基本的硬件配置信息进行一下简单的了解。


1.5万元平板笔记本 惠普Revolve810评测

1.5万元平板笔记本 惠普Revolve810评测
解压缩文件速度对比

  在大型文件的解压缩测试中,我们选择1.2GB大小左右的PhotoShop CS6安装包,在关闭所有后台任务的情况下,Revolve 810 G1总解压缩时间为91秒左右,而参加对比的机型则为104秒,比采用i5处理器的中高端商务笔记本速度快了12.5%左右。

1.5万元平板笔记本 惠普Revolve810评测
Word文件打开速度对比

    在Word文件打开速度对比中,我们选择485MB拥有图片和文字信息的Word,采用WPS工具在统一环境下进行打开,两款机型的打开速度都非常理想,我们默认从点击文件打开直至整个页面完整显示,两款机型均保持在4秒以内,相差不过1秒,这也就意味着性能方面两者虽然相差较大但在Office应用,即便是将近500MB的Word文件,两者的体验也是相差不多的。

1.5万元平板笔记本 惠普Revolve810评测
打开银河超大型的PS文件测试速度

1.5万元平板笔记本 惠普Revolve810评测
超大型PS文件打开速度对比

  在超大型的PS文件对比测试中,我们为了有效的对两款机型的性能进行区分,选择了NASA官方提供的24.2GB的超大星空PSD格式文件,其中我们使用PhotoShop CS6进行打开,默认从点击打开文件到文件全部在PS中显示,两款机型的速度我们也看到了比较大的区别,其中的中高端商务笔记本用时292秒打开完毕,而惠普Revolve 810 G1则用时233秒打开完毕,比前者少用了1分钟左右的时间,提高了20%左右。

  总体而言在解压缩、Word文件打开以及超大型的PS文件打开速度对比测试中,我们看到惠普Revolve 810 G1所采用的i7-3687U处理器配合256GB的固态硬盘,其成绩比主流中高端的商务笔记本高出15-20%左右。而其他的打开普通程序或浏览网页等常用操作,配合触摸屏幕,惠普Revolve 810 G1则会让你有一种“秒开秒进”的感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30709/n381141848.shtml report 21808 惠普的旗舰级平板惠普的旗舰级平板如果说在一两年前,平板还停留在iPad所开创的千元时代,凭借轻量级的应用和消费电子类的产品属性,“玩物”二字当之不愧。而如今微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