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添功能操作慢 索尼L36h升级4.2前后对比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毛文婷

    最后我们再来看看索尼L36h升级前后在本地系统功能上的一些改变,索尼手机的设置界面中有一项名为“Xperia”的选项,点击进入之后可以看到索尼手机特有的一些功能设定,包括将手机中的内容在其他设备上播放时使用的Throw功能。


添功能操作慢 索尼L36h升级4.2前后对比  添功能操作慢 索尼L36h升级4.2前后对比
升级4.2前(左)后(右)Xperia界面对比

    而在升级到Android 4.2后,我们在Xperia的设置选项中看到了两个新添的功能。一项是之前就已经曝出过演示视频的DUALSHOCK 3手柄连接,另一项则是索尼最近开发的手机定位功能My Xperia。

添功能操作慢 索尼L36h升级4.2前后对比
升级Android 4.2后,索尼L36h可以临界DUALSHOCK 3无线手柄


视频演示索尼手机连接DUALSHOCK 3无线手柄(视频中手机为索尼M35h)

    视频中为我们详细的演示了无线手柄的连接过程,以及连接后试玩游戏的操作示意,可以看到索尼自家游戏主机所配备的无线手柄在手机上的使用还是很顺畅的,同时我们在将手机上的游戏投映到电视上,小游戏也能玩的很专业。

添功能操作慢 索尼L36h升级4.2前后对比
新添MyXpeira可以在网页上查看手机位置

添功能操作慢 索尼L36h升级4.2前后对比
还可以远程锁定手机,发送提示信息

    My Xperia的功能主要用于手机丢失后找回手机。当然如果手机被偷了,用这个功能找回的几率就不太大了。我们在手机上通过Google账号关联自己的Xperia手机,并且开启GPS同时启用My Xpeira功能,然后我们就能通过电脑在网页上查看到自己手机的位置。如果手机就在附近,用户可以选择声音提示让手机发出高音量声音及震动,帮助自己找到手机的位置。如果手机距离自己很远,那么用户可以先锁定手机,并将编辑好的信息、联系人号码显示在丢失的手机中,如果有人捡到,可以通过这些方式进行联系并归还,当然这就要考验捡到手机的人的良心了。

添功能操作慢 索尼L36h升级4.2前后对比  添功能操作慢 索尼L36h升级4.2前后对比
辅助功能中的放大手势,放大后部分图标因为分辨率不够显得很模糊

    辅助功能中我们也看到Android 4.2版本新添了放大手势,这对于上了年纪的用户来说比较方便,如果觉得屏幕图标的字还不够大,可以开启这一功能,连击三下屏幕进行放大。不过放大之后我们也发现,部分应用的图标分辨率还真是挺低的,放大之后已经模糊的惨不忍睹了,当然这就不是索尼的问题了。

总结:

    通过解锁界面、主屏幕及功能的对比,我们可以看出升级到Android 4.2的索尼L36h相比Android 4.1时的改变并不是很大,总体来说算是一些视觉及功能上的完善。不过就像我们前面所说,升级之后的索尼L36h在操作时并不像之前那么顺畅,相信索尼也会通过后期的几次更新来进行优化。如果用户不是急着尝新,可以稍等一段时间在升级到Android 4.2。



[上一页] [1] [2] [3] [4]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30715/n381620752.shtml report 11438 索尼L36h获Android4.2升级  要说买了一款手机之后我们最在意的是什么,那真莫过于系统更新的速度了。但实话实说,索尼在系统升级的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