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英特尔强芯+2GB RAM 中兴GEEK性能评测

来源:手机中国网
CPU能力测试

  在安兔兔综合测试中,中兴GEEK轻松突破三万分大关,超越三星GALASY S4跻身官方榜榜首,彰显了强悍的性能。当然,中兴GEEK是在720p分辨率下跑出的,或许看似对一众1080p手机不公平。事实上,图形能力也是Z2580厉害之处,这个接下来我们会具体测试。

2GHz英特尔双核大屏机 中兴GEEK评测  2GHz英特尔双核大屏机 中兴GEEK评测
中兴GEEK安兔兔得分

  安兔兔评测是一个给Android手机、平板进行性能评测、跑分的软件,它能一键运行完整测试项目,通过“内存性能”、“CPU整数性能”,“CPU浮点性能”、“2D、3D绘图性能”、“数据库IO”、“SD卡读写速度” 8项性能测试,对手机的硬件性能做一个整体评分,让你对所有手机、平板性能有所了解。并可上传分数并查看世界排名,通过世界排名查看分数高的机型,也可查看当前手机的排名位置,分数越高代表手机性能越好

  Vellamo作为一种手机网页标尺工具,如今已扩展至包括两个主要模块。 HTML5模块可用来评估移动网页浏览器性能,而Metal模块可对移动处理器的CPU子系统性能进行测量。通过测试HTML5的分数为2049,比大多四核机的分数还高,METAL的分数为732。英特尔独有的睿频加速技术,通过动态调整工作频率和自动超频,达到最佳性能,提升网页加载速度。

英特尔强芯+2GB RAM 中兴GEEK性能评测  英特尔强芯+2GB RAM 中兴GEEK性能评测
Vellamo成绩

  多任务处理上,英特尔超线程技术使得两个并行软件线程能够同时在各自的处理器核上运行。四线程同时运行时,网页加载速度非常快,且用户可在应用之间快速、无缝的切换。关于这点,中兴GEEK在大型应用的载入与切换时效果特别明显。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30715/n381622699.shtml report 6318 中兴GEEK性能评测GEEK一词指痴迷于与技术、想象力、创造力相关的一切活动,而GEEK精神受到了当下大量年轻人的追捧,那么如果当一款手机以GEEK命名的话,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