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洗衣机 > 洗衣机行情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泡泡净更省电 三星大容量滚筒6199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产品名称:三星WF0904W8N
参考价格:6199元

  家用电器的寿命普遍较长,常年使用下来所消耗的电量自然也不容小觑,选择节能家电能够为日常的生活开销节省不少。三星WF0904W8N滚筒洗衣机就是一款在节能性能上表现出色的机型,这款三星滚筒洗衣机符合一级能效标准,所采用的泡泡净洗涤技术让衣物洗净度大幅提升,并且相比普通洗涤模式省电70%,节省用户花销。目前这款三星WF0904W8N滚筒洗衣机售价6199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多多关注。


asdf
三星WF0904W8N滚筒洗衣机实拍

  这款三星WF0904W8N滚筒洗衣机拥有9kg超大洗涤容积,轻松洗涤被罩床单等大件衣物。另外采用了银色外观设计,动感十足,再加上三星特有时尚外观,能够很好的与家庭装饰融为一体。在投衣口方面,采用了超大直径投衣口,更加方便用户取放衣物。

asdf
三星WF0904W8N滚筒洗衣机操作区特写

  这款三星泡泡净系列滚筒洗衣机,通过内置泡沫发生器,能够在洗涤时产生大量泡沫帮助洗涤,提高洗净力,同时达到省时省电的目标。另外在甩干转速方面最高支持1400转/分,能够进行高效甩干。在洗涤方面,提供了较为智能化的记忆功能,可以免去重新设置程序的烦恼,同时,多达14种的洗涤程序,方便用户根据不同污渍进行随意选择。

asdf
三星WF0904W8N滚筒洗衣机能效标识

  这款三星9kg滚筒达到了国家一级能耗标准,每工作周期额定耗电量1.44度,用水量99L,洗净比达到了1.03,表现出色。

asdf
三星WF0904W8N滚筒洗衣机内筒特写

在内筒方面,为了减少对衣物的磨损,新款“泡泡净”洗衣机采用的钻石型内筒脱水孔直径降至2.4mm,脱水孔数量也大大减少,令洗涤更深入、更彻底,同时对衣服磨损率大大降低,更加保护衣物。


三星 WF0904W8N
产品类别 滚筒式
开门方式 前开式
内筒材质 不锈钢
能效等级 1级
洗涤容量 9kg
洗衣程序 标准洗,羊毛洗,化纤洗,大件洗,筒清洁,单脱水,漂洗+脱水,日常洗,超节能洗,户外服,牛仔洗,深色洗,手洗,婴儿内衣95°
转速选择 1400转/分钟
水温调节范围 常温/30/40/50/60/95℃
预约功能 支持
额定电压 220V/50Hz
安全锁 童锁
产品尺寸 600×600×850mm
产品重量 68kg
保修政策 全国联保,享受三包服务
质保时间 1年
质保备注 整机1年,主要部件包修3年
客服电话 400-810-5858
电话备注 周一至周五:8:00-21:00;周六和周日:8:00-17:00
详细内容 三星洗衣机整机包修1年,主要部件包修3年。售后服务由品牌厂商提供,支持全国联保,可享有三包服务。如出现产品质量问题或故障,您可查询最近的维修点,由厂商的售后解决。也可凭厂商维修中心或特约维修点所提供的质量检测证明,享受7日内退货,15日内换货。超过15日又在质保期内,可享受免费保修等三包服务政策。进入官网>>

  点评:三星WF0904W8N滚筒洗衣机是一款在节能性能上表现出色的机型,采用的泡泡净洗涤技术大幅度提升了这款洗衣机的节能性能,耗电量更低更省水,也让衣物的洗涤更加快速。

三星 WF0904W8N
[参考价格] 6199元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30715/n381655927.shtml report 7960 产品名称:三星WF0904W8N参考价格:6199元家用电器的寿命普遍较长,常年使用下来所消耗的电量自然也不容小觑,选择节能家电能够为日常的生活开销节省不少。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