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华为P6对决索尼L36h 两款机型全面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对于两款手机的对比,一家之言难免有所偏颇,我们这一次也像往常一样,邀请了Android频道三位技术编辑,来聊聊他们对于华为Ascend P6与索尼L36h的看法,看看在编辑严重,华为Ascend P6与索尼L36h又各有什么优势。

尖Phone:智薄智美 华为P6对比索尼L36h
  华为Ascend P6与索尼L36h

  评测编辑刘宁:

  华为P6和索尼L36h都是属于那种第一眼都很吸引人的产品,两款产品的机身厚度也都很纤薄,而材质方面一个是玻璃、一个是金属,这就要看具体消费者的个人喜好了。单从性能上来说,华为P6是要吃亏的,毕竟海思K3V2E与高通骁龙APQ8064还有着很大的差距,而在拍照方面,索尼L36h的成像能力也是毋庸置疑。但是华为P6的前置自拍以及美颜功能还是令人眼前一亮的,并且华为的Emotion UI也值得一试。

  评测编辑邱鑫:

  索尼Xperia Z是今年为数不多的设计不错又实用的手机,双面玻璃非常精致、三防保护又十分到位;这一点虽然华为P6以外形为卖点,但是工艺和设计上都还有些差距。软实力方面两者的UI设计风格都没什么特色,而且交互上偏平淡和常规,凭借显示效果以及本地化,华为P6能够略微更吸引国内用户。性能上索尼的高通平台向来是顺风顺水的,目前来看短时间内不会有性能短缺的问题;而华为的海思无论潜力多大,毕竟目前份额不大、受关注不多、优化不够,放到实用过程当中仍然存在一些不足。

  评测编辑常亮:

  作为现阶段各自品牌的旗舰机型,华为P6和索尼L36h都广受市场和消费者的关注。从“外貌协会”的角度来说,两款手机都称得上出色,索尼L36h具备独特的双玻璃镜面设计,而华为P6 6.18毫米的机身厚度也是纤薄异常。相比之下,华为P6拥有的超敏感屏幕使其在操控方面更加便利。虽然在处理器性能上,海思K3V2E与骁龙S4 APQ8064存在着不小的差距,但是拍照功能上华为P6支持最近对焦距离仅4厘米的微距拍摄,同时F/2.0的大光圈表现也很不错。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digi.it.sohu.com false 中关村在线 https://search.zol.com.cn/search/article_view.php?did=3858126 report 28376 参数对比华为P6对决索尼L36h同质化一直是困扰Android平台的一大问题,但这也促使各大厂商不断的在产品中挖掘新的突破点。去年,国产品牌将外观设计的重点放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