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厨房卫浴 > 厨卫导购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智能速热 6大品牌旗舰新品热水器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6大品牌旗舰新品热水器推荐

  夏季天气炎热,一天不洗澡都觉得浑身难受,很多家里热水器不给力的用户又到了一年中最难熬的几个月,热水器加热太慢;洗澡水忽冷忽热;电表、燃气表飞奔等等问题困扰着大部分家庭,以至于让很多家庭将选购目标放在了高端热水器产品上。

智能速热 6大品牌旗舰新品热水器推荐
  智能速热 6大品牌旗舰新品热水器推荐

  电热水器功率通常为3000-5000W,安装简单方便,长时间通电可大流量供应热水,安全卫生,此外,电热水器产品在时尚设计方面要比燃气热水器的优势更明显。当然,加热速度慢是电热水器的通病,为此,很多厂商都研发出了速热或即热产品,加热速度大幅提升,功率也水涨船高,安装条件也更加苛刻。

  相比电热水器,燃气热水器具有即开即用、出水量大,温度稳定,体积小等优点,不过燃气热水器的安装条件也比较苛刻,水、电、燃气如何接入都要考虑周全。很多人觉得热水器功能单一,使用体验不如电热水器,通过近两年的改良,万和、万家乐等主流燃气具厂商先后推出了智能燃气热水器产品,彻底填补了市场的空白。

  热水器集合了水电于一身,安全性也是热水器选购最重要的考量标准,目前在电热水器领域,海尔专利的防电墙技术口碑一直不错,另外万和的双盾防电技术也将安全理念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度。在燃气热水器领域,强排产品早已成为主流,只要安装方式无误,废气排放合理,几乎不会出现安全问题。

  以前,安全、速热、节能的热水器就是消费者满意的产品,但如今,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将舒适和智能作为同等重要的考量方面,对热水器也提出了新的要求。下面,笔者就为大家推荐6大品牌旗舰新品热水器,有电热水器,也有燃气热水器,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根据安装条件来按需选购。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digi.it.sohu.com false 中关村在线 https://search.zol.com.cn/search/article_view.php?did=3860823 report 21935 6大品牌旗舰新品热水器推荐6大品牌旗舰新品热水器推荐夏季天气炎热,一天不洗澡都觉得浑身难受,很多家里热水器不给力的用户又到了一年中最难熬的几个月,热水器加热太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