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电脑频道 > 笔记本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新MacBook Air迎来首次降价 Pro也同期促销

来源:cnbeta

  苹果宣布,为百思买等零售商提供产品折扣,新款MacBook Air产品线降价幅度最高达到64美元(392元人民币),这也引发了一轮众多在线经销商的降价风暴。其他经销商也纷纷提出了相近价格,或者提供以最低价 格购买三年期的AppleCare。这场降价风暴也蔓延到了MacBook Pro的产品线同期促销,从AppleInsider通过促销代码,降价幅度最高达到313美元(约1920元人民币)。

 

  百 思买宣布从7月20日起,新款11英寸MacBook Air降价50美元(约307元人民币),13英寸版本降价64美元(约392元人民币)。公司同时提供三年期的AppleCare作为可选购买,相比直 接从苹果购买三年期的AppleCare和同款机器,最高可以节省120美元(约736元人民币)。B&H Photo Video,另一个在线零售商,已经匹配了百思买11英寸新款MBA(128GB或256GB)和AppleCare的折扣价格。

  亚 马逊和MacMall针对百思买11英寸MacBook Air的降价也对价格进行了相应的调整,因为通过AppleInsider网站内的一些优惠链接,MacMall提供的折扣价格要比其他竞争对手更低一 些。用户通过这些链接就可以申请到优惠代码,从而拿到11英寸MBA的最低价。

  折扣也 同样适用于最新款的MacBook Pro,百思买和亚马逊都提供了最高200美元(约1227元人民币)的折扣,MacMall对于一款Retina屏幕版本的MacBook折扣更高。 2.5GHz版本13英寸的Macbook Pro在百思买有200美元(约1227元人民币)的折扣,亚马逊也将该款电脑价格调整到999美元(约6128元人民币)。MacllMall销售的 Retina版本价格为1430美元(约8773元人民币),但如果通过AppleInside的折扣代码,价格可以再降到1385.59美元(约 8500元人民币),折扣幅度已经达到313美元(1920元人民币)。

digi.it.sohu.com true cnbeta https://digi.it.sohu.com/20130717/n381848380.shtml report 1365 苹果宣布,为百思买等零售商提供产品折扣,新款MacBookAir产品线降价幅度最高达到64美元(392元人民币),这也引发了一轮众多在线经销商的降价风暴。其他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