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电脑频道 > 购机技巧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暑期购机必读 根据需求选择你的笔记本

来源:中关村在线

补充:

  有朋友在留言中说,为什么没有学生群体的呢?答案很简单,学生这个群体太宽泛了,就以大学生为例,设计类专业学生所需的笔记本肯定和其它专业学生不太一样,他们对显卡、处理器和屏幕的要求更高;同理,音乐学院的学生会更看重笔记本音箱的品质和整个音效系统的专业性,而那些经常需要打字的同学则需要一部键盘手感舒适的笔记本。

  就算是生活在同一个宿舍的同学,对笔记本的喜好有时也截然不同,有的人喜欢大屏幕高配置的游戏本,有的人喜欢轻薄便携的超极本,因此,并没有什么笔记本是适合所有学生群体的,而且对追求个性的年轻人来说,都买相同的本也是一件挺无趣的事。我们还是要问问自己的内心,这个本买回来究竟是要做什么用的?不要拘泥于自己的身份,而是要从应用角度出发去选择真正需要的产品。

  通常我们所说的学生本,指的是那些价格经济实惠,屏幕在 14 英寸左右,配备了主流双核处理器和中端独立显卡的机型,它们又被称为全能本,就是花最少的钱,什么活都能干,既能用来学习、也能用来娱乐。这类大众产品数量太过庞大,彼此之间又没有什么本质区别,因此不好做推荐。如果你确实没有什么特殊需求,那就在预算范围内挑个大品牌、自己又看着顺眼的就行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30717/n381855650.shtml report 15505 导语  经常有朋友问我:什么牌子的笔记本最好?对此我的回答是,大多数品牌都有过成功的机型和失败的产品,因此不能一概而论。有人说苹果最好,但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