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电脑频道 > 购机技巧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暑期购机必读 根据需求选择你的笔记本

来源:中关村在线

特殊人群:咖本客

关键词:咖啡厅,文艺范

  对于作为经常混迹于各种高中低档咖啡厅的人,笔记本的作用就像绅士的伞,刺客的剑一样,装饰和实用性是一样重要的,那么选择一款拉风的笔记本,不仅仅能帮助您提高工作效率,更是检验您的时尚品味和社会地位的标尺,在咖啡厅里,往往坐着各行业的名流和伪名流,笔记本成了他们装腔最犀利的武器,那么,如何在这场游戏中,保持腔调,拥有话语权,便成了每一个“咖本客”的必修课。

  咖啡厅绝对是广告人的第二办公室,在星巴克里经常能见到一身范思哲,带着 Bling Bling 耳钉的广告人,正操着一口大陆娱乐主持人的港普跟甲方老板通电话,对于这些可以不吃饭不能没腔调的广告人来说,身上永远有一股特立独行的文艺范儿,选择的笔记本自然也是如此。

暑期购机必读 根据需求选择你的笔记本
惠普 Envy 14 Spectre (图片来自数字尾巴)

  如果放前几年,广告人的唯一搭配肯定是苹果 MacBook,但 MacBook 已经烂大街,三教九流各种段位的装腔犯都在用苹果,想在咖啡厅这个战场里获得更多的眼球,就必须出位,HP Envy 是他/她们少数的选择之一,“你们用 Windows,我换 Mac OS,你们都用 Mac OS,老子又换回来了”,这是他们寻找存在感的方式。 Envy 和 MacBook 有许多相似之处,同样是抽象的机身线条,同样是镁铝合金外壳,但 MacBook 是极简,Envy 则是在设计元素上做了加法,现在还有人津津乐道 09 年 Envy 13 那著名的蚀刻金属图案掌托。

  广告人在使用笔记本时的辨识度是非常高的,这些特征并不是打个耳洞那么留于表面,而是应该在细微的动作给人以察觉。我们留心观察他们用笔记本打字的动作,如果不经意的微微翘起兰花指,则可以判断这货至少应该是 art base 级别的。

  当广告人离开座位的时候,资深装腔广告人会特意让笔记本进入锁定状态,露出登录的用户名,广告人通常会有一个很 international 的名字,如果叫 John 和 Tomas 什么的简直弱爆了,用威妥玛式拼音代替纯英文名字,是上上选,比如“HEUNG KWAN LEE”,巧妙的融合了民国气质和国际范儿。

(注:本页以上内容节选自《本本"装腔"攻略:教你咖啡厅里扮名流》 作者:中关村在线 王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30717/n381855650.shtml report 15505 导语  经常有朋友问我:什么牌子的笔记本最好?对此我的回答是,大多数品牌都有过成功的机型和失败的产品,因此不能一概而论。有人说苹果最好,但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