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传三星S3和Note 2将直升至Android 4.3

来源:手机中国网

  一份新的报道显示三星正准备为旗下一些高端设备提供Android 4.3 Jelly Bean更新,Galaxy S3和Note 2将会跳过Android 4.2.2而直接升至Android 4.3系统。

传闻Galaxy S3和Note 3将直升Android 4.3
传三星S3和Note 2将直升Android 4.3

  据国外手机网站temefy报道,三星印度消息人士透露,该公司正准备为Galaxy S3和Galaxy Note 2推出Android 4.2.2 Jelly Bean更新,同时也在为这些设备推Android 4.3更新。Galaxy S3的Android 4.2.2固件更新以及谷歌原生版Galaxy S4的Android 4.3更新固件此前都已遭泄露。

  由于普遍预期Google将于近期发布Android 4.3系统,所以一些设备略过一个版本的Jelly Bean更新而使用最新的Android系统版本也是合情合理的,但这并不意味着三星必须选择这种方式。

传闻Galaxy S3和Note 3将直升Android 4.3
传三星S3和Note 2将直升Android 4.3

  报道还表示,Galaxy S3和Note 2的Android 4.2.2更新将于11月到来,而非此前预期的7月份,这也是这些设备将直升至Android 4.3的另一个原因。

  最后,报道还提到Galaxy S4、Galaxy S3、Note 3和Note 2将继续升级至Android 5.0(酸橙派)更新,但它们不是都会在同一时间收到这个更新。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30717/n381873180.shtml report 922 一份新的报道显示三星正准备为旗下一些高端设备提供Android4.3JellyBean更新,GalaxyS3和Note2将会跳过Android4.2.2而直接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