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尼康游中国衡阳站外拍活动顺利结束

来源:搜狐数码
 

  尼康游中国大型外拍活动于7月13日来到湖南衡阳,活动地点在衡阳市内的西湖公园进行,活动当天正值桑拿天,天气非常的炎热,但是高温并没有打退衡阳影友拍摄的热情,现场来了近40名影友,可见当地的摄影气氛十分浓厚,很快,我们的活动也顺利开始。

 

 

      衡阳西湖公园位于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南中国交通中心、湖南省第二大城市——衡阳市石鼓区,为衡州八景之一和国家AAA级旅游风景区,至今有1000多年历史,素有“西湖夜放白莲花”的美誉,列全国三十六个西湖之一。现有周敦颐爱莲阁、爱莲书斋、太极广场、爱莲亭、夏明翰烈士铜像、夏明翰烈士纪念广场。在这里进行拍摄实属上佳地点。

 

 

        现如今公园内也增添了不少游艺设施,这些作为人像拍摄的背景再合适不过了。

 

 

       我们的外拍活动也在下午进行,现场十分炎热,但是到来的影友非常的多,我们的工作人员也在紧张的给大家签到并派发活动相关手册。

 

 

        今天来到现场的影友非常多,同时我们也请到了2位模特参与我们的活动。

 

       大合影拍摄完成,我们的摄影指导也在现场给大家简单介绍了此次活动的拍摄主题,包括尼康新品COOLPIX A、D7100、D600和D800的使用技巧,这些相机也颇受大家喜欢,争相试用。

 

 

       由于天气炎热,大家在树林中进行拍摄,树林中的柔和光线合适表现模特的肤色。

 

 

        在衡阳站的活动中,也有一些刚刚接触相机不久的影友,这两位女孩就对尼康的D3200非常感兴趣,我们的摄影指导也给她们进行了细致的讲解。

 

影友们在湖边进行拍摄

   此次的活动我们依然分为上下半场,在中间休息的过程当中,我们的影友也是对此次的活动安排表示满意并认真的填写调查问卷。

 

影友在填写调查问卷

 

 新学摄影的影友在填写调查问卷

 

 

        在下半场的活动中,很多影友交换使用相机,体验不同的尼康相机,图为影友在试用尼康 D600机型,并配合AF-S 尼克尔 85mm f/1.8G镜头拍摄人像。

影友试用D600

 

 

        这位影友已经使用了10年的尼康产品,可以说对尼康是非常的了解,此次活动他也是对尼康 D800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也参与到积极的拍摄中来。

        每个地区的影友都有不同的特点,衡阳站给笔者带来的直观感受是与众不同的,这里的影友对摄影的积极性非常的高,对尼康的产品也非常的熟悉,同样,积极好学的影友也有不少,尤其是女孩对尼康产品很是喜爱。

       活动的时间不长,但是大家的拍摄热情一直都有,在依依不舍中此次尼康游中国衡阳站活动顺利的结束了,拍摄活动结束以后,还有很多影友与我们的工作人员继续交流,可见热情高涨。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30717/n381874299.shtml report 28948 尼康游中国大型外拍活动于7月13日来到湖南衡阳,活动地点在衡阳市内的西湖公园进行,活动当天正值桑拿天,天气非常的炎热,但是高温并没有打退衡阳影友拍摄的热情,现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