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是否瑕不掩瑜? 诺基亚1020拍照样张解析

来源:中关村在线

  诺基亚1020可以称为顶级拍照手机

    手机与相机的结合已经越来越紧密,尤其是诺基亚在手机拍照方面的专注进一步推动了手机与相机的联系。诺基亚1020的发布为现在的智能手机拍照树立了又一个新的标杆,不仅仅是由于其4100万的高像素摄像头,诺基亚1020首次内置的专业拍照模式也将智能手机拍照带入了比以往智能手机更专业的可控范围上。

是否瑕不掩瑜? 诺基亚1020拍照样张解析
  当然,考虑到诺基亚1020所搭载的Windows Phone8系统尚不完善、其硬件水平并不算高等等方面,称其为“顶级综合实力的手机”还有些牵强,不过单从拍照上来讲,称其为“顶级拍照手机”则一点也不为过。

  业内很多人都因为诺基亚将过多精力只集中在拍照上,而轻视作为一款手机本应具备的其他基本操作体验而产生了很多的质疑之声,当然,也有很多无论诺基亚多么低迷,至今依然忠实的诺粉或是对手机摄影情有独钟的用户坚定的支持着诺基亚。

  其实,我们可以说,诺基亚无止境的将手机拍照提到越来越高的水平是在做着一个赌注,虽然其他方面存在的不足短时间内难以解决(比如应用仍然与Android和iOS存在很大差距),但至少在这方面,其他的智能手机厂商是难以与之媲美的。这种以点带面的积累用户口碑的方式虽然在最初难以针对更广泛的用户群体(更多的是指向喜欢手机摄影的用户),但也不失为一种虽然有点无奈但也还算灵活之举。

  话不多说,我们还是直接来通过诺基亚公布的诺基亚1020官方拍照样张来了解一下诺基亚1020的专长(拍照)表现如何……

[1] [2] [3] [4] [5] [下一页]
digi.it.sohu.com false 中关村在线 https://search.zol.com.cn/search/article_view.php?did=3860892 report 10283 诺基亚1020可以称为顶级拍照手机诺基亚1020可以称为顶级拍照手机手机与相机的结合已经越来越紧密,尤其是诺基亚在手机拍照方面的专注进一步推动了手机与相机的联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