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唯美性感读懂女人心 联想S820体验评测

来源:IT168网
美眉心思之联想S820外观篇
本页无标题

  女孩子选购手机时注重什么?不敢保证外观是首选,但冲进三甲绝对是没问题。联想S820就是戳中了女性更加看重外观的软肋,该机的外观确实很好看,靓丽、性感、柔美、曲线用来形容它都不过分。第一印象与HTC ONE X风格很像,弗拉明戈红色外衣让手机高调中也不失优雅。
联想S820正面logo
联想S820正面logo

  联想S820屏幕正面上方鲜明的Lenove联想商标在扬声器正下方,右边为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为了极致贴合女性使用习惯,扬声器的设计采用点式设计,微弧形美观而有线条感。

联想S820屏幕下端菜单键和呼吸灯
联想S820屏幕下端菜单键和呼吸灯

  屏幕下方为联想一贯的可见触控键,从左至友分别为菜单键、Home键和返回键,Home键继承了联想家族的四叶草设计。触控键下方隐藏着点阵式smile呼吸灯,这是联想为S820设计的小清新呼吸灯,在无指示灯时完全看不到,闪烁时有红、蓝、紫等多种颜色,应该是想用独特别致的小贴心来打动女孩子吧。
联想S820侧面
联想S820侧面
联想S820侧面音量键
联想S820侧面音量键

  联想S820的侧面十分纤薄,流线机身卵石体态设计,侧身看去优雅性感。机身背部采用了丝绒质感PU漆工艺,手感比塑料机身有质感很多。并且考虑到女性消费者,机身含电池重量仅143g,对于一个4.7英寸的大屏手机来说是十分合适的。手机的电源键和耳机孔依旧设计在机身顶端。电源按键小巧微微突出,圆滑梯形设计不仅考虑了美观也考虑到女性使用的舒适感。
联想S820顶端电源键和耳机插口
联想S820顶端电源键和耳机插口
联想S820下端数据口
联想S820下端数据口

  机身右侧上部设置了音量键也是异曲同工,从这点看联想S820对每个细节都全面的考虑了女性的手机使用习惯,按键设计都低调优美,并且不失实用性。机身底端设置数据接口,细心的用户可能会发现为了让MM更容易打开手机后盖,S820还设置了专门的凹槽来助你一臂之力。
联想S820背部摄像头
联想S820背部摄像头
联想S820底部扬声器
联想S820底部扬声器

  联想S820背部设1300万像素背照式自动对焦主摄像头,配备LED闪光灯,摄像头内弧处漆了一圈细细的亮红色,颇有低调的华丽感。下方有Lenovo联想图标,黑色亮面凹进式logo,红与黑辉映。底部为扬声器。总体来说,联想S820的外貌相信会得到不少美眉的芳心,作为女性手机,首先就成功了一半。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digi.it.sohu.com true IT168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30718/n381953393.shtml report 16114 联想S820体验男女的思维差异可以说是世界上最普遍而有趣的话题,感性与理性的冲突,让多少热血男儿高唱“女孩的心思男孩你别猜”。而当前竞争日趋激烈、市场不断细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